capture-20160304-233935.png

。微表情讀心術之摸鼻子。

姐在看花絮的時候,發現少爺很愛摸鼻子,後來發現妍妍也有,這不只引發姐的少女心,更引出姐的柯南心,想以"行為心理學"的方式,來解析楚妍的表情。((姐不是只憑直覺,更注重驗證))

稍稍拜了一下Google大神,發現[微表情讀心術]這本書有提到一些相關內容,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圖很多,姐只好串成短片,((啊就不會剪影片咩~ 這個重活兒就讓潔西卡這類高手去做啦))

楚妍互動, 少爺這位耿直的男人,濃眉大眼,表情超多,情緒心思常常不小心全都露,姐常常為他捏把冷汗。而妍妍一開始最多是裝冷靜的臉(學男人掩飾心思的臉),中後期跟劇組熟了,多是搞笑、大笑跟害羞臉紅,改變超大。歡迎大家一起來驗證,如果蕊花絮的時候有看到姐沒截到的,來~~請順便截圖上傳分享。

 

[微表情讀心術小教室--摸鼻子]
--代表想要掩飾某些內容(尤其是男人,在說謊或緊張時也會摸,摸鼻子表現一個人在說謊的時候還有一個動作會隨之出現,眼睛快速的往右轉動)
>>姐發現少爺不小心講出真心話、開玩笑或想到什麼的時候,就會摸摸鼻子。(要判斷他說的是真是假,請看他眼神有沒有飄。)

 

YouTube 影片位置--https://youtu.be/szIH_Xv90Kg

 

 

‪#‎愛上哥們‬ ‪#‎賴雅妍‬ ‪#‎陳楚河‬ ‪#‎琵亞諾‬ ‪#‎杜子楓‬ ‪#‎微表情讀心術‬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