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60304-233328.png

有人問姐,少爺為什麼要唱一生一次?

看MV就了解,這支MV也是以婚禮為背景,當年一堆粉絲都希望嫁給ANDY,所以片尾逃婚,滿足了粉絲的需求,妍妍是資深華粉,這首歌突然從少爺口中唱出來,自然引發妍的少女心>>因為那個少女不想嫁給偶像。  少爺故意逗她的,果然對妍妍的喜好瞭如指掌 ((少爺的記憶力真的極好,馬上丟出這個梗,想必少男時期很常學劉德華喔!))

P.S.那段打給ANDY 其實少爺又醋王上身,聽到妍對劉德華說Love U 馬上變臉,躲到教堂內避鏡頭,笑死姐了。

 

capture-20160304-234648.png



‪#‎賴雅妍‬ ‪#‎陳楚河‬ ‪#‎愛上就是這樣‬

 

【一生一次MV影片位置】
https://youtu.be/wfE8VvbSe7U

題外話: 

今天在新節目專訪,少爺說他撩妹是演的, 對他來說...追女神是認真的,戲裡演的叫撩妹,戲外的不是。
爺是真的怕活青蛙,但完娛花絮玩笑說過妍妍像青蛙,so 他要親的是啥,大家自己腦補((今天懶得去安慰玻璃心的人>>不是指你們))。

金牛最不會迎合別人的...等著看他在節目中的表現。PS..跟他默契最好的搭檔在台灣演舞台劇...名叫賴雅妍。


【影片位置】https://youtu.be/VT-cVHxf5Oo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