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周末碎念文。

mint2.jpg

*被期待的壓力*

因為楚妍的裙帶關係,姐這個坑底餵食員居然餵出一小群粉絲,戲都結束超過120天了,姐的粉絲團按讚人數仍然持續增加((已破1500)),在微博關注粉絲也在不知不覺中突破千人大關((哇嗚…)),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每天都在等你的文",還曾有人在初次見面相認時,送東西給我,雖然開心也很不好意思哩,借由這樣的過程,姐有機會小小感受什麼是粉絲的熱情。

容易糾結的射手A,面對來自大家的熱切期待,其實是有壓力的關注的人越多,影響層面越大,一句話一篇文章,都牽動著大家的心情,像6月初天天想你演出期間,因誤會謝幕可以拍,在FB預告直播的PO文,還引發小小的風波,突然發現姐對大家好像也帶點粉絲社會責任。((沉...重...,呼~))

姐粉絲不多,都有這樣的感受了,何況是被大家愛著的妍妍,她的壓力可想而知。

page0622.jpg

0622親媽的微博放上了兩張妍妍的照片,第一張是妍妍的背影,第二張是妍的側面。雖然拍攝的影片是happy的,但姐確在妍妍的背影讀到了不同的訊息~沉沉的壓力,一股來自粉絲各種期待的壓力 ((尤其是戀情公開這件事)),當下其實有些莫名的難過與疼惜,所以姐沒有轉發訊息,沉澱自己的思緒。

*無法選擇性遺忘*
自從514少爺受傷神隱之後,姐一直掛念著這件事,隨著少爺退出劇組、返台治療,後來非煩聲討事件引爆,在粉絲間因不同作法相互爭吵,六月可以說蠻灰黯的 ((微博上超嚴重,連姐發文提醒理性聲援,也被誤當阻礙而來踹門嗆聲...)),姐的心情不免受到影響,原本在姐心裡屬於河粉的這一面,就無法選擇性遺忘少爺受傷這件事,在非煩事件越演越烈之下,寫好要發的腦補文,也在多方考量後暫停,待風波平息再發 ,以免引起無明火,燒到CP粉,燒到妍妍。

13244768.jpg

在CP粉殷切期盼楚妍開花結果的同時,不能不把少爺腳傷復原需要時間這件事考量進去,姐個人的判斷,少爺的腳傷不只讓少爺的工作停擺,也打亂了一些計劃,或許其中也包含了公開的時間等等...,只有非煩的後續明朗了,一切才能慢慢回到常軌,這時間至少要2-3個月((少爺更博將是一個重要指標))。 先前少爺曾到FB除草,變更大頭貼,出現了日本人偶,或許是手術後期望終結壞運氣的祈願。

FB_IMG_1465049572819.jpg

少爺雖然神隱,但從這1個半月來,可以看到妍妍用了很多方法幫少爺刷存在感,側漏一些訊息,無論是打扮、小劇場或訪談,女孩真的辛苦了((黨員感謝甘黨黨主夫人代夫出巡))。

*公開是珍貴的禮物*
大家對於楚妍戀的關注,十分強烈,深怕一個沒留神就錯過全世界,楚妍CP粉除了期待楚妍何時公開之外,還延伸腦洞到結婚、生寶寶,希望楚妍二人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由原本的小話題,變成全民期待 ((這洞還是cp頭子先挖的,一發不可收拾,另一種挖洞自己跳的即視感))。

現實中,妍妍除了戀愛,還有工作要忙,射手A對工作的認真,真的不太能接受,其他的事情影響工作,更不能接受工作的表現被忽略。未公開,記者只能很含蓄的旁敲側擊,現在就三句不離對方了,有前車之鑑(像霍林)一但公開,保證緊追不捨,舖天蓋地,報導很容易就忽略了工作表現。

1458484828-3688879775.jpg

完娛親媽那句:「這是一個開禮物的概念,其他的不解釋。」除了表示影片值得期待之外,以楚妍戀的角度解讀,他們的戀情能花開,對CP粉來說,也是一份非常期待,超級想要的禮物。但是禮物並不會莫名其妙從天上掉下來,只有在特殊的時刻才能獲得,就像我們不會常常喊著「生日快來,我要生日禮物」一樣,對於公開這件事,咱們真的要有點耐心,與其等待公開,獲得如煙火般一閃而逝的快樂,然後換取楚妍被媒體緊迫盯人盯進度的束縛((媒體都住海邊,管很寬)),還不如祝福兩人好好的偷偷愛,幸福滿滿,偶爾側漏一下就好。 

2016_0111_111949(001).jpg

最近妍沒更博,姐蠻高興的,因為妍很幸福沒有想碎念的事,也代表兩人常常窩一起,情話當面都講完了,就不用透過微博報告進度傳情話啦~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