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capture-20160403-201031.png

專屬於女孩的霸道溫柔

男孩發現女孩有時站起來,都要略略停一下下才開始行走,問了女孩才知道她容易腳底筋膜痛,緩一下就好了。 男孩以他打籃球的經驗判斷,女孩需要一雙包覆性好的鞋子,借故推薦球鞋給她,問到了女孩的尺碼。
幾天後女孩收到男孩給她的大提袋,一打開女孩有些驚喜,這不是那天男孩說要幫她買的Air Jordan 限量版球鞋嗎?這麼快就拿到了,女孩堆滿笑容抬起頭正要問多少錢,卻聽到男孩說「 這是生日禮物,送妳。」那有情人在送鞋子的啦,要我走人嗎?? 女孩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
女孩有些堅持的對男孩說: 「多少錢,我給你。」
男孩:「沒聽到嗎?這是送你的禮物,不用給我錢。」
女孩微怒:「你知道送鞋是什麼意思嗎? 」
男孩: 「當然知道,跟著我走一輩子啊~。」女孩聽見男孩的回答,臉頰染上紅彩。
「什麼東西啦~亂講。」女孩賞了男孩胸口一記粉拳。
男孩:「我兄弟跟我說,老公送老婆鞋子天經地義,送了才能走一輩子。我覺得很有道理。」
女孩紅著臉回應:「我又不是你老婆...。」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鞋是送給我的未來老婆,不准不收。」
女孩嬌羞的說:「那有人這麼霸道的。」
男孩深情的注視女孩:「你不就喜歡我這樣,要不,你給我一塊錢。」
女孩秒懂,帶著一絲笑意,拿出一元銅板交給男孩說:「即然如此,那就一塊走一輩子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