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_0106_095504(006).jpg

今天姐要跟大家說一個故事,一個女孩的秘密心事。 ((這只是個故事...不一定與事實相符,拜託別貼給本尊))


是相遇後產生的緣份吧~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不是在現在,就是在未來...
女孩沒有想到有一天,還可以跟這個男孩再度共事, 心裡有一點點緊張,還有開心....
 
女孩回想起五年前的夏天,她第一次見到男孩,一個很熱情又充滿侵略性的男孩。
這或許是天生的直覺告訴她,這個男孩對她而言是不同的,女孩感到有一些些不安...在一起工作的過程中,女孩發現這個男孩很有趣,還有說不出...很特別的默契.....。隨著工作的時間拉長,兩個人之間的好感不停的增加,是的,一種不同的火花,在兩個人之間產生了,男孩的身影在不知不覺間已描繪在女孩的心裡,女孩的心開始無法保持平靜,女孩嘗試著拿捏與男孩正常互動的尺度,但總是進退失據。 女孩糾結著...,因為除了工作,她晚上還利用時間進修上課,從早到晚好忙好累,她覺得自己應該把學業完成...不該分心想別的...尤其是談戀愛。於是,女孩用冷漠的表情掩飾自己真實的心情...,工作以外的時間,與男孩保持著淡漠的距離...
 
隨著工作的結束,女孩及男孩兩人分開了,但是女孩沒有想到,男孩從此離開台灣,而且一走就是好多年,女孩漸漸的讓自己忘記男孩曾經帶來的悸動;偶爾,女孩會聽到一些男孩的消息,看到周星星的電影也會想起,啊~男孩的偶像...。日子一天天過去,年復一年,女孩一直努力的工作著,終於遇到了一個特別的角色,讓她贏得了眾人的注目,她沒料想到的是,因為這樣,她有機會再一次跟男孩合作....
 
當女孩再一次見到男孩,她發現男孩與記憶中有些不一樣,是成熟嗎?還是穩重呢? 但看著她的眼神還是跟以前一樣,帶一點點侵略性...她習慣性的帶上淡漠的面具,當男孩告訴女孩,我是為了妳才回來,女孩好驚訝,原來男孩還記得她...那句"為了妳 ",讓女孩的心不禁又再次浮動了起來,女孩發現男孩常常默默的注視著她,那會說話的眼神,讓女孩不知所措,女孩不知道男孩心裡在想什麼,他是認真的嗎??  直覺告訴女孩說,男孩是認真的,男孩似乎有備而來,對女孩所喜歡的一切都好清楚,常常給她特別的驚喜,女孩真的好感動....  
 
這天,男孩向女孩告白了,男孩說:"我愛你,我會保護妳,請相信我。"...於是,女孩決定勇敢一次,因為這次再錯身而過,就沒有下次了,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很高興,上天讓我再次遇到你....女孩對男孩說:"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近期姐很喜歡的剪輯,分享給大家看,看完故事再看影片,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楚妍版之我的少女時代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171282/index_3.html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