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女孩辛苦了,少爺就拜託你了....

 

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明年此時再回顧,會發現眼下的辛苦,其實是為美好的今天預做的準備,就看你如何面對。

去年此時,姐也因病開刀,不得不辭去工作,習以為常的生活內容,被一連串的治療所取代,灰灰的日子過了半年,那兒都去不了的時間,就是自我整理的時間, 也是這個上天幫忙急踩的煞車,姐才有機會真正靜下來想通很多事情,看到有多少人愛著自己,當姐恢復健康、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在朋友的引薦下得到了很好的工作機會,生活比以前的更開闊自由,也有時間去看看井外的世界,也因此遇到"愛上哥們"。

謝謝少爺讓姐開心大笑,謝謝楚妍讓姐感到幸福...,姐能回饋的很少很少,真心的祝福楚妍天天幸福之外,更祝福少爺能因事成長、災消福來,加油硬漢,我們靜靜的陪伴你...期待在鏡頭前,再次看到健康活潑...四次元的你!!

 


2016.05.24 少爺從北京回台灣了....

。(5/25更新:少爺回台手術休養。[新聞]陈楚河方回应受伤:无法正常行走需手术)

9f3c9fcfgw1f46rzopprxj20qe0hltch (1).jpg

少爺,回來就好....
姐有經驗,非常明白膝關節不能彎,等傷口好了要復健是很痛的😢,,感同身受的心疼😭 復健是需要耐心的過程,硬漢加油!!~💪💪

‪#‎陳楚河‬ ‪#‎陳楚河是硬漢‬... ‪#‎少爺加油‬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