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_0106_002927.jpg

以下故事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喂~有沒有用Wechat,互留一下吧,討論劇本比較方便」男孩與女孩第一場對戲結束的時候,男孩向女孩提出互留聯繫方式,女孩沒有多想,就拿出手機。
女孩:「有啊~但很少用,台灣大家都用LINE。」男孩深怕女孩反悔一般,立即亮出自己的手機,三兩下就把兩人互加好友完成,還用女孩的手機打給自己,加入聯絡人。女孩拿回手機,就看到男孩用LINE及Wechat各傳來好幾張帶著愛心的可愛貼圖。
女孩:「你不是說加Wechat,怎麼連LINE都加了。」
男孩:「兩種都留,妳想傳那個都可以。」
 
或許是太久沒合作,工作一開始,男孩發現女孩對他說話總是小心翼翼,互動之中帶著距離,那種卡卡的狀況,也連帶影響到拍攝的進度,尤其是突然追加一場女孩需要裸背的戲,更是讓女孩糾結不已,女孩希望能以其他方式替代,幾經溝通仍無法改變,這讓女孩默默的紅了眼框,一人坐在角落不發一語。那晚睡前,女孩習慣性的滑開手機,就這樣神奇的剛好,女孩收到一則男孩剛傳來的訊息。

男孩:[睡了沒?還好嗎? 不然換我脫光好了。]
女孩:[不用擔心,我是專業演員。]
男孩:[怎麼嘴硬這點跟五年前一樣,沒變。]
女孩:[什麼意思。五年前我那有。]
男孩:[那就是現在有囉?]
女孩:[你是來找我吵架的嗎?]
男孩:[很好,精神來了!不會想哭了吧~]
女孩:[吼! 都不知道你到底在說真的還是假的,這點你才跟五年前一樣!]
男孩:[有嗎?我一直都講真心話啊?]
女孩:[才怪.....你那時候老愛講雙關語,老是讓我生氣...] 女孩的話匣子像被打開一樣,開始列舉數男孩五年前的言行。 男孩越看越開心,就回了一句:[可是我五年前說吻你像初吻,讓我心動了,可是說真的。]
女孩:[......] 女孩看著手機臉羞紅,一時之間不知該回什麼。只好回應點點點。男孩就像看到女孩表情一般,不再深入,把話題又拉回。
男孩:[對了,明天的戲我跟導演討論好了,鏡頭只會帶上背,不容易走光,也會清場,現場只有你、我、導演跟攝影師及你的助理,其他人等不會在,你放心吧~]
女孩:[謝謝。]  看著男孩把話題拉回現況,女孩鬆了一口氣。
男孩:[早點休息。Bye]
女孩:[晚安。]  女孩看著手機,臉上露出連自己也沒有查覺的微笑。

或許是這晚兩個人的破冰成功,接下幾天,男孩每天都會傳訊息跟女孩東聊西扯,有時講劇本,有時瞎扯淡,兩個人的互動總算找回了些許的熟悉,但女孩仍舊保持著禮貌性的距離。男孩為了讓女孩多注意他一點,他像個小學生一樣,常常故意捉弄女孩,女孩常被搞的哭笑不得,有時也會回整,看著女孩對他的態度越來越放鬆,男孩覺得是時間表達他的態度了,那晚女孩收到男孩的語音訊息。

能不能夠靠近一點 讓我感覺溫暖
你的出現 如此親切 吸引我的視線
如果你和我一樣感覺 也期待和我相見
請再靠近一點 訴說彼此的心願
 
愛的連線 不再陌生遙遠
愛的連線 點燃熱情火燄
愛的連線 憂鬱不再出現
歡樂在你我之間 無限的愛在連結

男孩模仿她心愛的偶像Andy唱愛的連線,聲線真的很像,但略帶誇張的唱法,讓女孩笑了出來,回了一句 [五年過去,還是只會唱這首...]     聽到男孩唱這首歌,女孩思緒跳回前次合作,腦海浮現男孩搞笑的身影,當時男孩知道她的偶像是Andy,就常常在她面前模仿,總是弄得她笑出聲,想不到他現在又使這招,她又笑了,看來自己還真吃這套,女孩不禁搖搖頭。此時男孩回應:[就知道妳會這樣說,聽好囉...]  緊接著又一則語音訊息傳來。
 
天長地久有沒有 浪漫傳說說太多 有誰能為我寫下一個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只擔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樣面對才好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 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 為你在等候

男孩:[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女孩感覺一陣心跳,心想「他是什麼意思,認真的嗎?」女孩有些不知所措,回了一句 [明天要早起,睡了!]

男孩看著女孩的回應,明白需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但女孩沒有拒絕,男孩內心存著希望。

(未完 待續....)

2016_0106_102122.jpg


番外補充

少爺高招啊~ 投妍所好。 

說實話他在花絮裡學華仔真的有抓到精髓。
愛的連線是確有其事,五年前星光少爺真的是唱這歌哄妍妍開心,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是姐想到的第二首。 後面還有,敬請期待。

華仔原聲MV

愛的連線

如果妳是我的傳說

photo (2).jpg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