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哥們見面會 台北站回憶+會後感想文 (下)
 
 
本次見面會的重點來了! 嘿嘿嘿....為什麼切上下集.....因為下集太長啦~~多花了一點時間。
姐有收到強力支援給予,所以姐一邉聽一邊回味,也順便幫大家聽打下來啦....
為了滿足大家的需要,姐在重點段落,特別將重要對話原文以[逐字稿]方式記錄,給予大家~~
 
第三段""杜琵之有問必答"",也是大家公認本場最重點的一段,因為意外出現的少爺爆料及杜琵相互告白時間就在這一段。
姐原本以為會過濾提問,會後才知道見面會活動內容是由完娛親媽們一手策畫的,跟咱們哥粉都是坑底國滴啊~~沒在限制的,要問啥都可以,姐必須再告白一次"親媽,姐需要你!!!"
 
這次有問必答是採用分別提問,每個人都可以向杜琵各問一個問題,投入藍色的亞諾箱及粉色的子楓箱。
在這段之前,建安哥串場訪問時有說,拍花絮的時候你們心情都還不錯,都放很開A~~ 妍說:"什麼意4~~"   少爺接話說:"是大家願意配合啦~~她的性格我大概瞭解啦,她不熟會覺得她像冰山,你知道當冰山遇上火山會是什麼情況,你想像把一座冰山當熔岩從頂端把他放下,就PA~~~洪水大爆發。" 建安哥之後就把二人送進後台小休息,然後播放完娛未播出的花絮。
 
當二人再度回到台上,在工作人員佈場的時候,少爺看到箱子拿上台的時候就抗議,為什麼他的箱子是粉紅色的,建安哥就回他說你是粉紅泡泡的男主角咩~~
少爺轉頭跟妍說:"你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侵略性最重的顏色就是粉紅色..." 妍就害羞的點頭, 然後少爺又靠過去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跟我說的..." 妍妍一整個嬌羞,"是!是!"..(看吧~~無時無刻都在放閃啊~~有些事不需要出聲.....少爺,你是粉紅色啊~真的超適合你哎!)
 
建安哥說要楚妍好好回答,不然要處罰放閃,勾肩搭背親親都可以,少爺就說:"好險,我以為是要叫我跟青蛙接吻"(又自cue青蛙了。那招。故意要拌嘴的啊~) 
妍妍沒發現少爺的計策,就鼓動大家,全場一起呼叫青蛙...青蛙...,
少爺就說:怎麼會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這麼開心的。  (妍妍秒怒槌打少爺)
妍妍:那裡像青蛙,到底~你還沒回答我,那裡!!
少爺:這全世界只有我明白....,青蛙很可愛啊...我覺得。
(哦~連妍妍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為什麼少爺會把她跟青蛙連在一起,這是個謎啊~只有少爺才知道。少爺,你到底是真怕還是假怕啊?? 算了~~姐記得少爺雖然怕活青蛙,但很喜歡吃牛蛙,ㄜ~少爺...你想"吃"妍妍喔? 怎麼吃咧? 姐只知道很污的那種吃法...不然怎麼會跟青蛙接吻沒關係咧...)
 
第一題,拍那一場吻戲NG最多次,可以現場示範嗎?。(第一題就中紅心)
兩人跟全場開始邊回想邊討論,國王遊戲、地咚、夜景、1314彩蛋...最後少爺說那地咚戲好了,演開始前那個[[別擦、別撿、別說話]]((此時全場一起答哎~大家真的都記牢牢的...)),但他要演琵亞諾...((少爺真是工心計的為自己謀福利啊...) ),妍妍一整個羞到不行,還說:"我發現這個角色也很不簡單啊",全程少爺都是用很享受的表情在演亞諾,真的爽死他了 !!大家還自動配樂,大合唱"安靜"有些事不需要出聲.....,這首歌刻在腦裡了,一心一意啊,姐妹們~~

20160324_175830.jpg

 
後來連抽了二題都是屬名"黃玲玲"問的,後來姐才知道,是PTT香米們約好的,提問都屬名黃玲玲來辨識,真聰明。
 
問妍妍的問題都很溫和,但少爺抗議說為什麼他的幾乎都是問親那裡、親多久之類與吻戲相關的問題...,(少爺啊~~~你到現才知道,你在我們心中就是污的代言人嗎?))
楚妍一來一往之間,妍妍就對少爺說:"你都沒回答我你喜歡濕濕的吻還是乾乾的吻 。"  少爺:"我不是私下有找妳練習嗎??"(尖叫聲~~啊~~~) 妍妍又秒羞了,大喊我要退票。
 
20160324_171716.jpg
 
少爺就開始正經八百的分析華人跟洋人的吻戲差別,全場又cue 示範..示範..示範..示範...,楚妍就在台上比手劃腳的討論,少爺又要演亞諾,妍就抗議說:為什麼我今天都是攻呢?她忘了少爺是激不得的,少爺一聽立馬搶下妍妍的麥克風((全場1秒沸騰)),反守為攻過去索吻。妍嚇到想逃離,少爺一把撈回來,接著發揮男友力~覇氣的啵下去,一開始有用姆指壓在唇上,降低妍的防備,嘴巴快到時下一秒姆指就移到妍的嘴角,妍發現頭往後閃了一下,但還是讓少爺親到了。這個只有姐坐的雙數號這個方向看的到,有夠清楚的。  姐差點瘋掉,尖叫破表,坐都坐不住。(妍妍滿臉爆紅,連耳朵都紅了!)
 
【花絮影片】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0b89d50795918e2fd0c54d0777cfd94b
 

20160324_032445.jpg

妍又回答了一題之後,就被主持人送退場去換裝了。這題是問[五年前跟五年後,拍戲有什麼不同]。姐猜這題原本應該是想問楚妍二次合作感覺有何不同,但題目沒寫好。所以變成妍妍回答他自己的想法跟心情。這時少爺有接話,當中提到"他們私下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 ((看吧~~他們兩人私下聊天聊的很廣很深入呢~~))
 
雅妍下去換女裝的空檔,少爺被留在台上。此時親媽們就被呼叫出來陪少爺回答問題,這時少爺抽到的是,「請問陳楚河你平常會裸睡嗎?」 ((完娛親媽一出手,果然麻辣很多...呵~~)) 少爺回答"最近生病沒有,但平常會。"  ((好有畫面喔~~)) 
 
接下來少爺抽到的是 「 雅妍為你做過讓你最感動的小事是什麼?少爺:"做飯吧!" ((哇塞,妍妍有做飯給少爺吃哎~~在誰家煮啦!姐好想知道喔~))  然後大家就追問有什麼菜色,少爺就開始回想:"嗯~~烤魷魚....,烤雞腿肉...她的特調咖啡..."  此時建安哥跟親媽就陪著少爺一邊回答問題,一邊往台下走,一路走到後舞台D區。((中央走道跟後舞台的姐妹們都瘋狂了...姐也很開心,因為離姐的位置很近....))
 
到後舞台,冒出了雙關語題, 你喜歡.."炒飯"..嗎 」 ((喲厚...好有顏色喔~~))  後來又一題「 結婚周年的時候會想.."炒飯"..嗎? 少爺被鬧到哭笑不得,只好回答:"如果結婚的話,我覺得三不五時就要炒一下,因為你愛她的話就要給予...."  有人就問...那會加"妍"嗎? ((笑死姐了....好嗨啊~))
 
20160324_175508.jpg
 
OK~本場最第一波高潮來囉!! 出現了本日最重要的一題 「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少爺立即臉紅哎...完全當機 一時半刻,無法吐出半個字...((全場興奮尖叫...)) ,後來少爺開始試圖轉移說.."現在她在換婚紗, 逼婚是不是, 等我回答OK,就放結婚進行曲了..."  建安哥就cue全場再問一次, 少爺回答:"好啦~"  建安哥要少爺完整回答,cue 全場再問一次「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少爺才說"明白了,明白了, 我愛賴雅妍。"  ((尖叫聲,全場沸騰。)) 接著就換妍妍出場唱歌,少爺退場休息,換裝。
16293.jpg

20160324_030343.jpg

 

雅妍換裝完回台上表演後,需要下去換鞋子,建安哥說要她先回答少爺一個問題後,就可以去換鞋子了,少爺此時再度回到台上,
少爺:剛剛你在準備的時候沒有聽到我說我愛你嗎??  妍妍害羞臉爆紅.... 少爺牽起妍妍的手...,此時,建安哥就cue全場問一次「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妍羞到無法回應..然後..
妍妍:我突然覺得今天人真的太多...一機也蠻多的...( (完全害羞中....不敢直視少爺...))
少爺:看著我.....(妍妍抬頭)...我愛你.. ((全場已經瘋掉了....尖叫聲 ....))
妍妍:"我沒有問題了.... ((妍一直想逃離下台換鞋子。害羞的一直摀臉)) 又被主持人建安哥催促要有回應是種禮貌。(還有人cue用印,姐大笑....)
20160324_030552.jpg
 
後來又cue說要完整的。所以全場又再齊聲的問了一次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這時少爺左手牽著妍,少爺不停用大姆指輕輕的撫著妍妍的手背...好像在安撫妍妍一樣.....好有愛的小動作....)
少爺: 雅妍,從我們高中時代,就已經結下了一種緣份,我是你的學長...(妍妍害羞的又想摀臉了 )
妍妍:學長好。
少爺:你是我的小學妹...
妍妍:學長更好。
少爺:認識這十幾年,一起工作了大概五年,有句話我今天一定要對你說,那就是...(氣音) 我 愛 你...((全場尖叫 ....))  
妍妍: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全場尖叫 ....))
((少爺告白後其實很緊張,他聽完妍妍回應的時候,左手牽著妍妍,拿麥的右手摸了摸鼻子))
少爺:你也蠻擅長說這種話的....我覺得 (一臉計謀完成的竊笑...)
妍妍:那我今天這樣好看嗎? .....我今天腿還是細的嗎?
少爺:你知道我覺得你什麼樣最好看.....(喔~~好甜蜜)
妍妍:我去換鞋子....(妍滿臉笑意的離場換鞋去....留下滿是笑容的少爺在台上)
 
【告白翻拍影片】
 

20160324_031121.jpg

 
這段就是香米意外cue出來的[互相表白]大會啊 ,姐算了算這題總共 cue了二回 ,第1回少爺當機沒回答,粉絲齊聲再問,得到了少爺的正面回答。(中場妍唱歌) 第2回是在雅妍換裝完回台上表演後,一樣又被cue了二次 ,楚妍終於相互告白了。 好感動,有這段真的值回票價了~~喜極而泣。淚流滿面。。。
 
有人說,會不會是設計好的橋段,姐從兩人的第一時間的回應及互動狀況,這部份真的沒有套過。 整個見面會因為這一題的出現,進度大落後.... ,整段都是楚妍在對話((不是杜琵)), 套好的話就會用杜琵的名義演,而且2回中間,一人在前台上,一人在後台,碰不到面,唯一有機會有時間做心理建設的,只有少爺了。
姐想第1回最後少爺要回答的時候,跟建安哥應該有收到通知妍妍準備好要上台了,所以少爺才會冒出"明白了,明白了...我愛賴雅妍 " 借此中斷這個話題再延續下去。
妍在唱歌,他去換衣服的時,有二種可能:1.構思如果再次被主持人建安哥cue時,要如何處理 。  2.直接跟建安哥串通好,上台再cue一次(這也有可能的,因為少爺退場後這題可以不需要再提起,但少爺重新上台時,建安哥就立即開始舖陳)
 
無論是1或2,少爺都已經想好要講什麼了,少爺想確認雅妍有沒有聽到退場前他說的話,所以建安哥一舖梗,少爺才故意問:"沒有聽到我說我愛你嗎??" ,看妍的反應決定對策,才有了學長學妹這個。(非常聰明...工心計的少爺) 妍妍的反應跟少爺第一次被問到時的反應一樣,馬上害羞臉紅,說今天人真的太多...,想要逃離下台換鞋,如果已經套好,就直接演完啊,這些東拉西扯,就是不想面對,後來確定走不了,少爺又一臉認真,第二次全場再問,妍妍才豁出去的順著少爺的話回答。實在太刺激了~~雖然妍妍的回應,聽起來很像哥們劇中的台詞((那是因為她很聰明...可以騙騙媒體)),但是忠實妍粉都知道"愛"這個字對妍妍來說是很認真很慎重的,她常常把台詞用"喜歡" 取代"愛" ,姐在猜或許這句 "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是哥們當時原本的台詞,但妍妍在戲中改掉了,卻在見面會順口說出來了,所以當兩人對看著,妍妍把這句說出來的時候,少爺的眼睛在聽到"愛上"時瞬間亮起來了...(那個電力之強....難怪後來會跳電.....呵~~),了解妍妍的人,在現場的粉絲應該都跟少爺一樣也被感動了....。
 
 (必看...精彩3合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EIQfSZR_o
注意看
1.少爺要親下去之前還說了:
 我愛你<是腦補..高清版己出現>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152702/
2.三別少爺的蜜汁表情
3.少爺終極告白時...手的小動作..與直勾勾的眼神....
 
補充一下,妍妍唱歌真的很好聽,現場實力派喔~~
她獻唱的這兩首歌,女孩及愛是你給的溫柔(自彈自唱)。姐覺得都蠻代表妍妍的心情的。妍妍創作的[女孩]是射手的感情觀,[愛是你給的溫柔] 代表的是楚河跟子楓的愛,無論是妍妍或亞諾,都收到了來自另一半全心的滿滿的愛及溫柔。
 

1458397882-166804750.jpg

 
二人告白後是第二波及第三波的粉絲互動遊戲,當我們照在一起及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 。妍妍再度上台的時候,一整個過嗨的跑跳,完全忘了他穿著小膨裙,裙擺小小的飛起來,此時醋河少爺,就說"再跳高一點啊......"一臉嚴肅。。(好金牛啊~少爺....你可以看到妍妍的胸部,但別人不能看妍妍的大腿是嗎??...笑~~)
 
[當我們照在一起]
這個是二人各帶3人比賽,8個人一起擠在框框中,看那一隊臉在框框裡最多,輸的要處罰,整個過程二人推、拉、擠都出來了,結果少爺一整個輸啊~~而且輸的很故意。。。處罰什麼呢?辣椒檸檬汁,看少爺跟3名粉絲喝一口的表情,就知道應該不太好喝,妍妍也實力護夫與護粉,叫他們喝一口就好了(真是暖心女孩),此時少爺已喝掉半杯,突然帶著杯子往妍妍走去,說兄弟就是要同年同月生...同年同月死....,要妍妍也喝,結果妍妍試了一口,居然說還不錯,就把這半杯給喝了。(天啊~間接接吻,不過都舌吻過了...喝這半杯...小意思咩..)  少爺說:我忘了她不是正常人,妍妍說:跟薑湯比還蠻好喝的。實在太妙了~~
 
20160324_032920.jpg
 
[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
少爺跟粉絲更衣PK大賽,換公主及王子裝,先換完的,可以把對方的紙糊的更衣間撕開,建安哥一直即時轉播,超好笑....。第二回合的時候妍妍被cue去開少爺的釦子,發現少爺有練,還稱讚說不錯啊~~(原來少爺還沒讓妍妍驗收過.....呵~) 
比賽期間...少爺一度有來不及的情況,第二回合在還沒穿好,就被妍妍撕開一個洞,妍妍一看到少爺沒穿好,立即回身檔住,你瞧瞧~實力護夫啊!! 捨不得楚楚真的被看光光,後來有一個驚喜,原本是跟粉絲比賽,換成楚妍二人PK換裝,這段妍妍應該是不知道的,所以當妍妍自己換好,再度去撕少爺那間,發現他居然換了一件穿著白馬王子內褲的肉胎衣,讓全場粉絲跟妍妍都笑到每叮每噹。為了摶佳人一笑,少爺無尺度是真的。((這段敬請期待完娯親媽的完整給予))

 

 
photo 5.jpg
 
最神奇的一刻,當兩人退場換裝不到3分鐘就大停電,姐無法不懷疑是楚妍當天的電力太強,外掛粉絲破表的尖叫聲引起的....連老天都想要給予一些特別的。 全場黑的時候,親媽被cue出來,有粉絲問說有沒有楚妍的八卦,親媽說:「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公車上面...就是那次我們覺得有鬼,他們不知道有人在拍,我們全力跑過去,兩個人表情收不住....」建安哥說:「我們會在坑裡出不去都是你們害的」,親媽說:「那就在坑裡待著又沒關係。」 ((喔不,親媽..那時應該是有愛神邱比特在旁邊飛啦...原來小記者會全力挖掘粉紅,就從這時開始的。))
 
最後就是楚妍與全場大合唱"心時代" 。少爺的歌聲真的不錯....要不要考慮出唱片啊~~ 楚楚少爺還牽著妍妍下來繞場(一種敬酒的概念嗎??)  呵~~中央走道的姐妹們再度瘋狂了...姐也很開心,因為後來姐也握到少爺的手了....讓姐的手也香香的了....
結束時因為PTT香米的安排,全場全力應援給予楚妍,把入場發的手幅舉起來....全場大合照。
【心時代合唱 影片】
 
16294.jpg

photo5.jpg

會後最開心的是離場前的<擊掌會>,每個人都可以跟楚妍擊掌,為了擊掌能多停個幾秒,姐對他們倆各自說了1-2句話。
姐對著妍妍說""雅妍我愛你,舞台劇加油喔~"",姐對少爺說"新節目加油喔~"(對著少爺本人,姐說不出我愛你啦...實在太像跟朋友的男友告白...怪怪der)
 
475544.jpg
 
看楚妍放閃,真的像吃了興奮劑 ,參加完,姐又跟粉絲們相聚聊到很晚,回到家,姐到凌晨3點還沒睡意,就知道有多嗨...。
看見面會後的新聞都淡淡的,大部份也都是官方的新聞稿,看來雖然場內閃成這樣,也沒有全面見報,他們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啊,目前的狀況,如無意外會被導向""公開的祕密。"" 大家就一起守住這個祕密,一直到這個祕密不再是祕密......
 
 
16292.jpg  1458484828-3688879775.jpg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