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補文來囉。

今天姐本來要寫隆詩的....發文前..妍妍就更博了...而且照片有亮點...有點甜....所以就來{{腦補翻譯}}一下囉~~

capture-20160310.png

看完妍的文,姐第一個想法...就是~~女孩接受了男孩給的挑戰!! 但是遇到了一些狀況...自我鼓勵中。
對妍妍來說少爺是個大挑戰,要跟他在一起要有很大的勇氣跟心理建設,少爺傳說中的豐富情史((災區)),想必她身邊不少要她想清楚的聲音,內心的糾結可想而知...

妍妍加油~~少爺加油~~
姐相信少爺是認真的,無論你們遇到了什麼挑戰,挺你們到底~~
妍~對未來不用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好好愛一場,不留遺憾,因為,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再...

【不負責..腦補翻譯如下】
最近我沒有烘豆,沒有畫畫,沒有出去玩,沒有做沒有意義的事,只打少少的電動(屁咧!)。
【腦補翻譯:你不在我喜歡做的事都沒有意義,只能打電動練功等你回來PK 】 >>向少爺報告近日行程嗎?呵呵~

我發現每一個新的挑戰一定會遇到很大的困境,就像災後重建的過程,總是會怪自己為何當初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腦補翻譯:開始一段新感情(挑戰),就會有來自各方的關心或反對(困境).....

但人生沒有後悔,因為一睜開眼睛,時間就已經在繼續了。困境就去解決它,挑戰就去征服它,重建後就不是災區了,不是嗎?再奔。
【腦補翻譯:....有人反對就想辦法改變,面對你也面對我自己,收心了就不一樣了,不是嗎?? 再奔....勇往直前.....

 

PS..
射手們似乎都有一個天生的習慣--自言自語 ,透過自己對自己說話的過程自我建設,射手A更會這樣,在完娛花絮,妍有說她小時候會一個人玩,一個人嗨,姐的娘也說過,姐小時候也是這樣,可以自己跟自己對話,玩的很開心。.....看到這段訪問,射手真的從小就很會天馬行空的自言自語了。((有沒有射手也這樣的,出個聲驗證一下啊~~)

 

undefined


~標準的射手就是倔強、假樂觀,卻很積極~
射手座獨立,也堅強;他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提起;但其實骨子裡,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讓他去依靠,但是他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的,承受他的撒嬌,他的無理取鬧的缺乏安全感,他的倔強,他的悲觀,他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遠不離不棄,只有這樣,他才放心!

原文出處--
http://www.starword.com.tw/…/%E6%A8%99%E6%BA%96%E7%9A%84%E5…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