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然銷魂吻》 

楚妍互吻,好看啊!!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吻戲,救命啊~~~~

楚妍的愛藏在吻戲裡面,好似江河匯聚, 而且裡面的甜蜜被兩人的內力打碎,入眼極之鬆化, 再配合用翻雲掌抱起的糖心熱擁,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尖叫呢?有一種甜蜜感......
 

是愛情,當中加了愛情~
 

原來是愛情啊! 實在太貼切了!我看到了這場戲,令人感動的尖叫,這就是傳說中的«飄然銷魂吻»嗎? 實在是太飄飄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喔~這楚妍吻戲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 什 麼~~? 

為什麼讓我看到一場這麼好看的吻戲,如果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抓髮大叫)

 

【本文改編自食神之黯然銷魂飯。 對不起,自從被吸入四次元哥的黑洞之後,又誤食了楚妍釀成的""含愛半步癲"",目前呈現失控的中毒狀態,別人笑我太瘋癲,只有哥粉能看穿,一起發作re戲吧~】

 

FB原文連結請按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陳楚河‬ ‪#‎琵亞諾‬ ‪#‎杜子楓‬ ‪#‎第14集‬

 

 

undefined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