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哥們超好看,套句子楓的話~
從夜景吻戲那天開始我就有了期待,我現在只要坐在FB前...或拿出手機看,我的心就會不自覺的加快,真的很期待會不會再看到什麼...會讓我臉紅心跳的畫面....然後...

小編,15集的預告part 2.....怎麼這麼""辣~""

尖叫聲!! 體溫秒升...子楓終於要解開亞諾的扣子了~~ 未完成的要給他完成了嗎?? 
我的心跳...直逼148下......這這這...我要心臟無力了啦~~~
(為什麼最近每集PART 2都麼AAA級....真的又被劇透哥給透光了.....)

【對不起,自從被吸入四次元哥的黑洞之後,又誤食了楚妍釀成的""含愛半步顛",目前呈現失控的中毒狀態,別人笑我太瘋癲,只有哥粉能看穿,一起RE預告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