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1.jpg

少爺的新節目即將上檔,節目組為了宣傳,釋出越來越多"狀似親密"的照片、影片,引起一波波動盪,接連有人私訊向姐討拍,有生悶氣的,有哭哭的,還有在群裡吵架後需要安慰的,連看不看這節目也能爭論,What happened? [囧] 這是怎麼惹? 節目還沒播就已成戰國時代? 那真的播出時又會如何? [黑线]  [黑线]  這讓姐驚覺,大家需要的不是鑽石心,是平常心。 接下來辣眼睛的畫面會越來越多,就幫大家先打個預防針,免得自傷、傷人或不小心被人誤傷。
 
黃金單身漢這種戀愛類型的節目"滿是套路",為了讓雙方有接觸的機會,通常都會設計「遊戲或任務」橋段,現在流出的畫面,可以看出一些跡象[挖鼻] [挖鼻] But 有心人只剪輯最辣眼睛的部分,再配上記者寫一堆引人亂想的內容,一看到真的有種在搞什麼東西的感覺,姐對辛辣的宣傳手法是反感的,這樣的新聞對少爺跟參與的假麗都不好,姐擔心少爺及假麗們被輿論非議,更怕少爺的形象被黑成木炭,擔心都來不及了,那來的其他想法 [失望] ((姐知道大部分的人也是如此)),是姐的鑽石心比較強嗎? 不,姐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看事情的角度及立場不同所造成的。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2a3077417146da475b4585091d9b3e05.jpg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的水逆終於要在9/22結束了,姐真的實實在在感受到水逆期間..容易溝通不良、訊息反覆往返的狀況在生活中出現....((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微博變得跟戰場沒兩樣...希望接下來別再吵了))

於是本月中開始,姐話都少少的,減少無謂的誤會,另一部份的原因是...話好像都在月初跟著妍的十連更講光了....呵呵呵…[嘻嘻][嘻嘻]

既然水逆要結束了,那就寫長一點囉~~  ((話說:妍妍啊....水逆結束...可以結束神隱了喔~~))

[[附註..What is 水逆...看這裡]]


 

0921-4.jpg  0921-2.jpg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下分析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記得飯CP守則:圈地自萌,自行腦補,勿擾正主,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9/7

看來有可能會更到少爺回來之妍妍連十更....  ((這集滿十回...可以換什麼?? 呵呵呵...有焦自拍照一張))
正在減肥的人這時間還看到美食教學,很容易破功哎....好在姐吃素,如如不動,妍妍可以來點素菜嗎??  [擠眼][擠眼]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以下分析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姐才說家庭日刮鬍子快樂,文才寫完,女孩的家庭日發文就來了,兩個人同日發糖,真的有爆血管的感覺。

received_10153993003380668~01.jpg

If there's one second and you felt yourself just not bad, it's not bad..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少爺帶著他的新節目回來了,用著他一貫的手法,在微博劇透兼放糖...不過這回似乎...大家不能接受,因為這個新節目是大家不喜歡的相親節目.....唉~~真可惜...被好惡矇住....反而吃不到糖....
微博中真告白+官宣他的節目是少爺的套路 ,哥們的時候是如此,非凡時亦是如此,現在仍是如此...包括七夕的快閃文亦同,如果有記者問,他就推說在官宣.....,請放下這些好惡,帶上CP濾鏡來瞧瞧少爺到底在說些什麼...
 
以下分析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個留著小鬍子的少爺帶著他的新節目回來了...
因傷神隱的少爺回歸到今天...整整4天了....這幾天對某些姐妹來說..有洗三溫暖的感覺。 
粉絲們雖然高興少爺回歸了,但同時也訝異少爺要去參加徵友節目,這事在3個粉圈同時炸開,支持、不解、 脫飯、 出坑...各式各樣的想法...沸沸揚揚...總算稍稍平息了些....
姐終於把這幾天的心情寫完了....請小心服用...這裡是姐的小天地...CP濾鏡超重,不喜勿看....別來亂....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坑裡臥底的鄰居所出的這篇報導,外加網傳少爺即將參加相親類節目....((這好舊的梗))

又有人玻璃碎一地.....看來玻璃心仍然存在[黑線][黑線]....為什麼信心如此薄弱....[暈][暈]....要出坑的....右邊有門....請自便,不送.....

官宣妍在工作中一向都是講官話啊...還沒習慣嗎??    

少爺的部份就更離奇了....妍都說了...沒人可以限制他要做什麼事,,,

他本人還在神隱,就在幫他"安排" 節目?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如果真的是少爺,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真人秀也是節目而已,同類型節目還沒那一對真走到一起。就當戲看囉~以後楚妍身邊還會有不同的男女搭檔,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七夕-PART 1

2016七夕這天中午,是一個神奇的時刻。

姐過了13:14這個時間想到楚妍有點傷感,13:27 在FB 發文召喚, 想不到少爺在13:39發文更博發糖,然後在半小時後刪除,這篇文存在的時間,短到像顆丟到水裡的發泡錠,一下子就消失了,這張是姐螢幕截圖下來的,若再慢一點,真的就錯過了。

即使時間很短,這顆發泡糖,讓姐連喝水都覺得甜.....補充超高能量的~~

0809.jpg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Just live. 描繪一個浪漫完美的她。 (中譯:突破自己,不輕言放棄, 好好的生活! )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9.jpg

女諾...美妍...快去買..,不買會後悔!

今天早上手刀奔去7-11搶了一本,真是太值得買了啦~~
妍拍的美翻天,除了美妍之外,本期裡頭的內容也很棒,超推喔!!
分享美圖是給大家解饞的,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去買 (精裝才188元)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故事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FB_IMG_1452331143521.jpg
 
自從那天女孩閃避男孩的問題後,男孩雖然沒有收到女孩的回應,但是他並未放棄,也不急進,照樣每天傳訊息跟女孩東聊西扯,沒再提起那晚的事。 (前一篇回顧 +M&R腦補文+愛的連線在男孩與女孩之間)

這天男孩與女孩一同拍攝一場男主角天台搭救女主角的橋段,這是導演為了深化劇中主角情感所增加的戲。為了角度取景,男孩跟女孩兩個人幾乎淋了整晚的人工雨,拍攝當中,男孩還不小心戳傷眼角,而敬業的他並沒有喊卡,忍著痛把段落拍完,讓劇組眾人相當擔心停拍讓男孩先就醫檢查,好險沒有什麼大礙,而拍攝當下跟他對戲的女孩,目睹了事情發生的經過,對男孩的敬業精神非常感動....。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蔚藍的天空上,漂浮著朵朵白雲,若用來表示心情,藍色有放鬆的效果,晴天通常表示心情愉快,充滿希望。
 
20160718.jpg
 
妍妍這篇跟姐上周末的碎念,本質上有一點點相似,在為一件事的變化或一個心情的轉折,抒發自己的感觸。(而這個事情通常都過去了。)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篇周末碎念文。

mint2.jpg

*被期待的壓力*

因為楚妍的裙帶關係,姐這個坑底餵食員居然餵出一小群粉絲,戲都結束超過120天了,姐的粉絲團按讚人數仍然持續增加((已破1500)),在微博關注粉絲也在不知不覺中突破千人大關((哇嗚…)),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每天都在等你的文",還曾有人在初次見面相認時,送東西給我,雖然開心也很不好意思哩,借由這樣的過程,姐有機會小小感受什麼是粉絲的熱情。

容易糾結的射手A,面對來自大家的熱切期待,其實是有壓力的關注的人越多,影響層面越大,一句話一篇文章,都牽動著大家的心情,像6月初天天想你演出期間,因誤會謝幕可以拍,在FB預告直播的PO文,還引發小小的風波,突然發現姐對大家好像也帶點粉絲社會責任。((沉...重...,呼~))

姐粉絲不多,都有這樣的感受了,何況是被大家愛著的妍妍,她的壓力可想而知。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