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37.jpg
楚妍的微博放在一起看,就是隔空對話的浪漫節奏,附圖這二張照片放一起看,有沒有發現構圖很像,上半都是大片的天空。  
在少爺408的照片中,姐讀到另一種浪漫。
 
咩在403叨念著自己奇葩的拍照技術,連太陽都拍到失焦,還說不如就分享了吧你說是吧。所以那片想念的天空,或許是原本微信給少爺的日常。
408少爺好似借著照片說:妳看著陽光日落想著我,而我在這兒看著灑落的陽光也想念妳。
 
瞧,一個在台北曬太陽看日落認真生活,思念在上朝工作時的等待與當下。
另一個遠在麗江努力拍戲,對著晴朗的藍天,迎著陽光想著佳人。 
楚妍的天空中,連"陽光"都能灑糖粉,好甜好甜。

女孩:「這幾天太陽真好,好到不說話也話中帶話了,我沒有失蹤,只是在用自己的添剖(tempo)好好的生活著,發現原來專注著呼吸,可以不用吸那麼多次,不要一直看手機,時間都會過的剛剛好,但太陽不曬明天不一定會有,日落不看等等就會變得不同。
每天,都很認真的喝水吃飯睡覺,等待與當下,應該就是我的添剖。原來情緒的美好,可以產生極大的正面能量,請繼續支持美好。
只是太陽下山了,朕,也剛好退朝了。((我覺得能把太陽拍得如此失焦也算是我個人特色之一之我覺得不如就分享了吧你說是吧之我真的很好,又看了一次照片,真是奇葩耶我。))」

男孩:「从康米久美姬的手上,接过了ㄧ米阳光。」 ​​​
 
(粉色粗體字是心情,細體字是日常報告)
 

20170403.jpg  20170408-WB.jpg 


謝謝黨主發糖

20170408-WB_B1.jpg  20170408-WB_B3.jpg  20170408-WB_3.jpg

圖右 應該是他在麗江隨手拍到的天空,有向陽花裝飾。 ((咩就愛天空,他是向妍葵)) 

"雲南麗江玉龍雪山一側終年不見陽光,每年的秋分才會照射到一米長短的陽光,而被這一米陽光照到的人會得到世上最美的愛情。"

我們少爺果然學識淵博啊~ 恭喜黨主,賀喜少爺。
他用這篇文章是在告訴我們,他得到世上最美的愛情了。

深入解讀 一米陽光
 
少爺的微博內文《ㄧ米阳光》的"—" 是全型的"-",乍看跟一長很像但是稍微短了點。( 這是微博群的姐妹先發現的...利害 )
咱們家國學造詣極佳的少爺,雙關語法運用能力驚人,雖不排除是手寫時不小心選錯,但有先前"YEs"及" 生玩病 "的前例,所以讓我們再挖深一點解讀一下,少爺要表達的另外一層意思。
 
這二天,由資深妍粉們的分享得知,妍妍在"深情密碼"戲中的角色名字叫米曉光。少爺的記憶力極好,對妍妍過去的作品可說是瞭若指掌吶。
 
曉的中文字意是"太阳升高,陽光充足的天空,代表完全天亮。"這麼來說[米曉光=米陽光]囉~~
 
大家看明白了嗎?
 
如果把Deep inside這層加進少爺的文句,他從康米久美姬手中接過的一米陽光,除了意指得到美麗的愛情,更暗示這道愛情陽光就是妍妍
 
((身為餵食級黨員的阿姐 我,著實佩服佩服,黨主發的糖,9999頂級!  服用之後,血槽全滿,謝謝黨主支援前線,補充糧草。😘😘))
 

91492.jpg

佐證

20170408-WB_2.jpg

這美人兒圖的製品,當時姐從粉群知道,那是唯美工笔插画师小白的作品京劇角色白蛇。 只想說可能是受"頭牌"這戲的影響,特別買下收藏的吧~ 大家都在提,姐就沒多說。

But 姐妹問我,怎麼沒提一米陽光裡頭那個拿在少爺手上的皮製品,有沒有特別的意思? 既然有人又問,那就再查查囉~

白蛇傳大家都熟悉,白娘子的故事拍成影片不在少數,姐順手查了幾個關鍵字,查到"白素貞"這字,Google大神就送給姐這個片段。

『白素貞是千年修煉的白蛇,偷吃了"蟾蜍精"的仙丹後便修練成神通廣大的妖精。』

ㄜ~~蟾蜍! 
少爺啊?你是自己扮白蛇,把你心目中的又愛又怕的蟾蜍精(青蛙)的仙丹給吃了,所以已經神通廣大了是嗎? 那你打算怎麼賠償蟾蜍精咧,以身相許嗎?

對於少爺的細思,姐只能跪了。

 20170408-WB_B5.jpg 20170408-WB_B6.jpg

同篇文的附圖又Cue青蛙。有沒有這麼剛好的咧,咱們都瞭,少爺口中的青蛙是誰啊~~  

20170408-WB_4.jpg  17799128_737038296476423_9192960110193003964_n.jpg

 

 


《超不負責之腦洞時間》

話說,要手接一米陽光,也只在秋分才有。2017的秋分有沒有特別的,咱們來研究研究。

看圖自解,嘿嘿嘿...姐什麼都沒說。

17796192_736845426495710_6456248111738099539_n.jpg

PS.熱心粉絲說...那天沖的是51歲的羊...不是所有的羊。
 

20170410-FB.jpg  20170410-FB-A.jpg

這位帥小伙,你po的照片也太美了吧~波光粼粼的,好想去看看喔…

太陽大記得防曬,不然你可是會黑成納西第一帥。

-----------------------------------------------------------------------------

難得這兩天少爺充當導遊,打卡標記地點,讓我們認識了麗江古城及超美的拉市海....為了多看看拉市海的美照,姐上GOOGLE搜了搜圖片,結果搜到了一堆婚紗.....

原來這拉市海除了是雲南知名的觀光景點,更是熱門的婚紗拍攝地點,姐真是長知識了~~

嗯...少爺應該只是純分享工作日常,沒有別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