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有人不在家就報告日常的節奏...((這個套路,姐已習慣...))

以下一切都是腦補,圈地自萌,勿傳正主兒。


20170403.jp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52f09ccee4fdc92523102ac81028a822.jpg

 


《我覺得能把太陽拍得如此失焦也算是我個人特色之一之我覺得不如就分享了吧你說是吧之我真的很好》
((>>這個"你" 是粉絲們?or 還沒回家的那位?我想是後者))
 
這幾天太陽真好,好到不說話也話中帶話了,
>>這些天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沒有失蹤,只是在用自己的添剖(tempo)好好的生活著,
發現原來專注著呼吸,可以不用吸那麼多次,
>>專注其他的事,才不會一直想你    ((咩咩去上瑜伽課了是不?))
 
不要一直看手機,時間都會過的剛剛好,
>>我沒在等你的微信
 
但太陽不曬明天不一定會有,日落不看等等就會變得不同。
>>我只是看著日出到日落
 
每天,都很認真的喝水吃飯睡覺,等待與當下,應該就是我的添剖。
>>每天認真喝水吃飯睡覺,"等你回家"就是我的添剖
 
原來情緒的美好,可以產生極大的正面能量,請繼續支持美好。
>>視訊是美好的,給我正能量,請繼續。
 
只是太陽下山了,朕,也剛好退朝了。(又看了一次照片,真是奇葩耶我)
>>沒人在家手把手的教,我又拍出奇葩的照片惹。
 
P.S.退朝是為了上朝。 諾皇今天退朝是準備明天當煮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