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58.jpg

說好的閃瞎篇姐構思好久,本篇集合自314白色情人節~319一週年,這五天分享的甜點,因為實在太長所以獨立一篇啦~~

注意!!!全文高能預警,以下內容含大量動圖((請注意手機流量))、閃光強,小心尖叫及心跳值。

PS.動圖多為收集來的,來源見水印。 無水印的大張動圖則是姐自己做的。


【閃瞎篇-1 花絮】

說到姐怎麼跌入楚妍真人坑的,不做第二想就是"幕後花絮"啦… ((混多人應該也素))
姐第一回被楚妍閃到,不能不提國王之吻這一part,看二人拍著拍著玩著玩著,喲嘿~~少爺誤彈咩咩額頭居然連親3下,畫面一出,坐在螢幕前的姐,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看到這一幕,夭~壽~喔~差點被閃瞎,也是這幕把姐一腳踹進坑裡,每一集的花絮無論是完娛親媽的,還是劇組張媽的,除了閃還很甜,以下為姐個人覺得閃到墨鏡破裂的片段,小心囉~

>>無預警第一次被閃...跟被雷打中一樣...

國王遊戲-4.gif

>>間接表白的意味濃厚啊....男人很直觀的,如果他腦子裡沒這麼想...不會突然冒出這句話....

capture-20160305-005439.png   

隨著之後那重機疊疊樂、量衣服親耳朵、吻到忘了卡、子楓的天然髮夾、地咚十指緊扣、風雨中的擁抱,看著一幕幕越來越閃的花絮,姐在螢幕前甜滋滋的傻笑,一步步的往坑底走去,無法回頭了啦…

>>重機疊疊樂之後姐就定居坑裡了~

機車吻-1.gif 機車吻-3.gif 

>>這樣投入,嗯…好專業。

夜景吻忘了卡.gif   

>>赤裸裸的挑逗咩咩...夠大膽的... 重點就在咩咩沒有發怒,反而一整個慌忙,貓膩就在此,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男朋友或心儀的對象,親完耳朵應該被飛踢。

親耳朵.gif   

>>快沉的鐵達尼~~~LOVE FOREVER.. 從各角度看,少爺抱很緊。玩?他可是來真的!!

capture-20160214-213727.png

>>少爺真的太會了~~浪漫!!

男友力-2.gif   男友力.gif

>>風雨中的擁抱.....再冷~~也不會隨便躲在男人懷裡~~(愛人的除外)

風雨擁抱.gif

>>十指緊扣~ 點被閃死

capture-20160214-201900.png

>>討糖吃的少爺~~

彩蛋-7.gif


【閃瞎篇-2正劇】
姐再跟大家說說被愛上哥們正劇閃到的部分...
((謎之音:偶像劇本來就會閃啊…有什麼好講的))

>>楚妍兩個人真的玩起來了....

12185042.jpg 12186806.jpg

是~談情說愛的戲本來就該有閃光,但姐從沒看過"這麼真實"的啦~杜琵兩個人談情說愛讓姐看到眼冒愛心,這是看其他戲劇從未有過的感受吶~(不然怎麼會中毒)

>>這個眼神有毒...

看睡臉.gif

>>第一回覺得真人上線是這一幕...

2016_0106_095505(002).jpg

>>第一次看到心跳加速就是這一幕~~ 莫名懷疑自己得了心律不整....才發現病因為楚妍~~

2016_0106_095505(007).jpg

>>別打我....某人真的在把"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姐一點都沒懷疑這裡是真人上線...  花絮中少爺走出鏡頭還偷笑...  

2016_0106_002904.jpg

尤其是南瓜馬車之吻後,集集都在親(都不好意思跟家人共賞惹),後期這少爺跟導演討論後,(實)(力)(自)(肥),各種不同的吻法紛紛出爐,把楚妍...喔不,是杜琵的感情呈現的更生活(好寫實),有時以為(都會)看到"真人"上線,所以說看戲被楚妍弄到閃瞎,也不為過,大家說是不是咧~  以下依然只po出姐個人覺得閃到墨鏡破裂、心跳尖叫的片段 

>>這眼神...不說了...自己看~

2016_0106_095504(015).jpg

>>這不是杜子楓...這不是杜子楓...這不是杜子楓~~

FB_IMG_1453178999300.jpg

>>吻到天荒地老的節奏....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文字

>>硬是要親到,還能說什麼....

FB_IMG_1452438374171.jpg

>>拿出"本性"的表情。 好害羞喔…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  

>>秋千吻是怎麼長出來的?很會哥不是叫假的~~

秋千吻.gif

>>私心覺得,這裡是親真的...二人第一次正式KISS

 FB_IMG_1456796913743.jpg 

>>這麼生活的一幕,一般戲劇裡都是沒有在親的啦~~~但他們就是"啾"了~~

雨中散步吻.gif   

>>第二次秋千蓋章,諾說"好像印不清楚",ㄜ~差點被閃瞎...

 用印吻.gif 

>> 好有愛的一幕。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小孩和特寫

>>這是杜琵還是楚妍,姐已經分不出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看來少爺真人上線的時間比較多 
>>某些真人上線純屬個人感覺,整體來說楚妍演的很好


【閃瞎篇-3 華流及宣傳活動】

姐剛開始並不是死忠粉,看看戲而已沒有在追他們的消息,一直到被花絮一腳踹進坑裡,才開始回去追未看過的花絮及新聞宣傳片段。

或許是入坑的稍微慢一點,回頭去看剛開拍時的狀況,再對照中後期,嘖嘖嘖...這兩人的關係可是大大不同,尤其妍從一開始能離少爺多遠離多遠,演進到幫少爺整衣順髮,一整個神展開的節奏...((姐只能說:少爺,有你的!!))

以下依然只po出姐個人覺得閃到墨鏡破裂、心跳尖叫的片段,開放大家留言補充囉~

>>就這樣抱上去...有很熟嗎?? 閃光初現....((旁人表示: 下回可以先預警一下嗎??))

宣傳-2.gif  

若要對比楚妍關係的變化,就不能不提34.35.36三期的華流,每一張照片照,還有拍照的幕後花絮,二人從眼神、表情、互動狀況,非常的明顯不一樣

>>吸手指是那招??  ((少爺:把咩高招))

吸手指.gif

>>不只少女...姐也尖叫了~~太犯規了..這個...

尖叫POSE.gif  

>>原先套好的本....到底是要親還是不親咧...

華劇大賞-1.gif

>>看不到?? 誰信啊....

華劇大賞-4.gif

>>就說剛剛有看到吧~~超犯規的...少爺把腦裡想做的直接講出口了啦~~~

華劇大賞-3.gif

尤其是36期情人節特輯花絮,我的媽呀~超像在拍婚紗照的側錄片((只差沒穿禮服)),妍妍一整個嬌媚,神同步的互動閃到姐的墨鏡碎一地,怎麼可以這麼閃,徹徹底底的弄到我了啦!((很多姐妹們也是這麼想的吧~))

>>神同步~~太閃...

華流5.gif

>>超像拍婚紗的一幕...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少爺:滑滑的吶~~ 
咩咩:不然咧? 你的很粗糙嗎?
((姐:摸就摸還下評語是要閃死誰))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就是要親到 !! 墨鏡已碎~

華流36.gif

>>抖外套也能神同步~~太閃惹...

華流3.gif

另外,為了宣傳戲劇,兩個人上綜藝節目、華劇大賞頒獎,還有泣台晚宴、阿超婚宴,姐特別感謝臉書FB開始有直播功能,從楚妍身旁哥們開的直播,二人碎不及防不經意的就放閃光 ((忍尖叫是很辛苦的吶~~)) ,還有,哥們殺青宴的時候,妍幫少爺整理頭髮那一幕,對於螢幕前的我們來說,絕對是一次強力的閃光爆擊

所以,即使他們不公開,姐也在這些片段明白這少爺的進度"補強"如何啦~~

>>拍照時間合理放閃

晚宴-1.gif  晚宴-2.gif 

>>交杯酒~~~這是在預習什麼嗎??

 FB-2.gif

>>感謝語安...謝謝FB直播...現在躲...已經來不及...我們都看到了~~

 FB-1.gif  

>>妍幫少爺整理頭髮,絕對是強力的閃光爆擊。實力寵夫...實力護夫~~ 好乖的少爺

殺青.gif  

>>華流跟戲外活動姐只看到楚妍沒有杜琵
>>少爺的補強進度Good 


【閃瞎篇 -4 隔空放閃】

所謂的隔空放閃,就是"另一個人不在另,卻像一直都在"的概念。楚妍兩個的隔空放閃可分為三類--

第一類 微博放閃
這部份是最弄到姐的,一下情詩、一下子英文,還有天空星星的,話中有話的咖啡密碼、煮婦日記,
每次二人一發文,姐就要開始翻譯兼解碼,在路邊罰站發文是家常便飯,但是寫的很開心,姐被虐還很開心...唉~~

>>二人貼臉照...閃瞎眾人 

   20160202.jpg  20161012-1.jpg 

>>如果我能摘下並擁有每一個你讓我微笑時的星星,那整個夜空將在我的掌心。
((姐:天啊,英文情詩考試.....))

 20160215.jpg   

>>這篇人工置頂29天!! 女孩的回文如右。 【中譯】你離開了,而你會回來... 女孩留在這裡等你,迎接你再次歸來。

20160229.jpg  20160302.jpg

>>一個用喵、一個用犬比喻對方....也是夠了~~

 13179088.jpg  0826-0.jpg

第二類 訪談放閃
在哥們的戲劇結束後,少爺跟妍妍兩個人各自有其他的演藝活動,時不時咱們就會在節目、新聞或雜誌的專訪中,有關感情方面的提問,總可以感受到是照著"心裡的那個人"的模樣回答的。還有兩個人生日的時候,透過完娛獻上"生日祝福",閃的大家無法回神~~

capture-20160328-224027.png  capture-20160403-200958.png

但最強的還是少爺啦~~
直接把CP T恤穿上節目、直播側漏,姐除了膜拜鼓掌,只能忠心追隨啦,誰叫甘黨黨主這麼有GUTS 

  CY100.jpg

  page1.jpg

>>直播側漏 

1471525457000.jpg   

>>女孩K cup的生日祝福

女孩的生日祝福.gif

>>少爺回敬"仙人掌"~~污污的祝福...

 男孩的生日祝福.gif

第三類 夫婦手勢
從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另一個人的影子,這是最神奇的,隔空同步,這個糖雖然沒有兩人同框那麼閃 ,但是細細咀嚼卻有另一層更深的甜度,二人真的超百搭。 

15337447_664961337017453_1153811246636200790_n.jpg 15056483_664961063684147_3068104846977715659_n.jpg  
>>這麼剛好...不同時間,兩人也能擺出同樣的POSE??

undefined

  1485012016535.jpg

17240458_720768778103375_9064478164976443542_o.jpg

>>剛好有同牌同款花色的衣服....

17352487_724608634386056_8772863870066497020_n.jpg  


【閃瞎篇-51金鐘合體】

這二人合體同框的閃光實在太強大,為了51金鐘跟319見面會那一篇要先PO,姐傷透腦筋,因為甜度差不多高,一樣很難寫(又被弄到了),所以把金鐘跟見面會的影片又怒看了一遍,決定318先上糖廠級的51金鐘,319週年再上尖叫級的見面會回顧,這樣的決定很難哎...😜😜😝😝((謎之音:明明就是找借口再看一次嘛~~))

被弄到的第1項--無法立即被閃

20161008 楚妍世紀同框日,白天姐人還在上海,當大伙兒透過直播在看二人合體而尖叫的時候,姐在飛機上關..機..中...,對楚妍粉來說,"無法立即被閃"這超超超超超煎熬的

從來沒有那麼希望有任意門,或搭的是光速機,在機上坐立難安...實在太慘

整衣.gif 

>>這天妍妍就像一個不停幫老公整理衣服的小妻子~~

被弄到的第2項--被閃要忍笑忍尖叫差點內傷

一下飛機姐二話不說立馬開手機,叮叮東東的訊息在各群之間傳著,過海關的過程超級無法專心,搭車回台北的過程才得以看到禮車直播、紅毯訪問、金鐘頒獎片段((根本沒法兒等到回家才看))。 在那靜悄悄的大巴上...看少爺跟咩咩鬥嘴、演周星星還有超犯規的訪問整衣、cue結婚....一整路一下子忍笑一下子忍尖叫,真的內傷~~~

1008-G05.gif 

>>這個畫面太美好~~~什麼時候才能再現...

1008-G07.gif  

>>要死了~~~又神同步了~

25個.gif 

>>~楚妍小劇場隨時可開~ 

擋住你.gif

>>周星星登場....  餵兩位少爺吃餅...

周星星.gif

>>台上直接告白!! 驚~~

1008-49.jpg 

被弄到的第3項--大半夜補看親媽直播high到睡不著
姐回到家行李一丟,立馬開筆電...感謝親媽一整路的直播跟拍,二個人在後台的閃度更勝台前,時不時的就cue結婚、大手小手拉來拉去、角色扮演玩來玩去,互嗆鬥嘴,側漏哥自己爆料,還有女友鏡頭.....大半夜的叫姐怎麼睡的著.....

>>貼心的妍在少爺不小心弄巧成拙時,還說保濕~~(so sweet~~~)

喂水.gif
((畫面截自 NodeZero 的BGM 【陈楚河×赖雅妍】牵牵牵手 影片))

>>多少人被這個直播畫面閃昏!! 舉手~~  (謎之音:我...我...我...我...我...)

1008-38.gif  1008-G14.gif  

>>這天老是cue結婚.....說到要做到哎~~少爺!

CUE結婚.gif  
((畫面截自 NodeZero 的BGM 【陈楚河×赖雅妍】牵牵牵手 影片))

>>回家前的少爺~~~真的秒洗秒睡嗎??不小心又側漏了一下~~((當下妍一定哭慘了....))

第一時間.gif
((畫面截自 NodeZero的BGM 【陈楚河×赖雅妍】牵牵牵手 影片))

被弄到的第4項--狂截圖、截錄存檔

1018完娛把金鐘頒獎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分鐘都是糖,姐只好一直狂截圖、截錄存檔,還寫了複習文上...(雖然複習文下還欠著...sorry啦)

這二人同框的魅力實在太強大,後台的互動太甜太甜,姐泡在糖漿裡.....

>>側漏哥...你們當晚有去"喝咖啡"厚~~

二人時間.gif  

>>心疼鳳姐3秒~~

cats4.jpg 

>>到海溝裡... 姐說,咩咩啊,你也太配合了~~

海溝裡.gif  

>>楚妍小劇場超展開~~
這樣也能玩....這就是楚妍~~我們最愛的陳三歲及賴五歲

PK.gif

>>要死了~~這一段,跟著親媽一起海豚音尖叫~~

超殺合照(長).gif 

>>激吻哎....姐想看...姐想看...姐想看

 激吻.gif

>>二人秒變哥們~~太好笑了

秒變哥們.gif 

>>嘿嘿嘿~~被抓到了厚~~~自己爆料!!好像二人有私下出海過吶~~咩的樣子太可愛了...

出海.gif  

>>神奇的女友鏡頭....

cats13.jpg

cats13-1.jpg 

>>等著有天楚妍再同框放閃大家


【閃瞎篇 -6 319見面會】

319愛上哥們見面會可說是"原地爆炸日",怎麼說呢? 整場尖叫聲不段啊~~ 全場粉絲齊聲尖叫屋頂 都快掀了,跟一群人一起 放聲尖叫真的....太~爽~了~啦~燒聲也甘願!! 😝😝
((再次感謝那位哥粉的給予,讓姐有機會入場看真人放閃。))
見面會參與的過程中,發現兩人根本是不自覺的放閃,無敵海景啊~

華劇後台1.gif  

真的非常感謝親媽親自策劃了這一場見面會,讓我們有機會感受一下親媽及劇組在拍戲現場被楚妍閃到是什麼樣的感覺,兩人的閃光強墨鏡根本無法擋啊~~(辛苦了大家~~)

開扣.gif

319見面會全程高能~~ 每分每秒都是粉紅滿滿。
妍妍被逗到秒羞好可愛,我說少爺啊,你從一開始就失控了,還自己加戲是那招,不過好樣的,姐喜歡~

練習.gif

那天少爺根本是"披著羊皮的狼"啊~~,在有問必答那段,借故讓妍由受轉攻,被雅妍親,然後逼的妍抗議說:"為什麼我今天都是攻呢?" ,少爺抓到機會反守為攻覇氣的啵下去,男友力滿點!!
((當時全場1秒沸騰~~少爺的福利也太好了啦!!))

三別.gif

KISS.gif

當天最高潮就是「可以愛上賴雅妍嗎?」這段,被問之後少爺立即臉紅當機哎... 在建安哥及全場的追問之後,少爺說"明白了,明白了, 我愛賴雅妍。"
過了一個月後更發現少爺說的是"我愛賴雅妍,一輩子"((這"一輩子"三個字,少爺自己現場消音了))

LOVE1.gif

後面雅妍出場之後,來到最大的爆點,楚妍的大告白時間~~
少爺:"認識這十幾年,一起工作了大概五年,有句話我今天一定要對你說,那就是...(氣音) 我 愛 你..." 
妍妍:"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基本上在這段,姐已經瘋了~~喔不,是差點失控而已~~~

LOVE2.gif

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也是一整個爆笑,兩人比到最後,少爺竟然換了一件穿著白馬王子內褲的肉胎衣,讓全場粉絲跟妍妍都笑到每叮每噹。 為了摶佳人一笑,少爺"無尺度"是真的。

Screenshot_2016-03-24-01-46-24~01.jpg  1463745924527.jpg

319哥們見面會後到楚妍51金鐘合體,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楚妍二人已成為"公開的祕密。"
那大家就一起守住這個祕密,一直到這個祕密不再是祕密......

16292.jpg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