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1.jpg

少爺的新節目即將上檔,節目組為了宣傳,釋出越來越多"狀似親密"的照片、影片,引起一波波動盪,接連有人私訊向姐討拍,有生悶氣的,有哭哭的,還有在群裡吵架後需要安慰的,連看不看這節目也能爭論,What happened? [囧] 這是怎麼惹? 節目還沒播就已成戰國時代? 那真的播出時又會如何? [黑线]  [黑线]  這讓姐驚覺,大家需要的不是鑽石心,是平常心。 接下來辣眼睛的畫面會越來越多,就幫大家先打個預防針,免得自傷、傷人或不小心被人誤傷。
 
黃金單身漢這種戀愛類型的節目"滿是套路",為了讓雙方有接觸的機會,通常都會設計「遊戲或任務」橋段,現在流出的畫面,可以看出一些跡象[挖鼻] [挖鼻] But 有心人只剪輯最辣眼睛的部分,再配上記者寫一堆引人亂想的內容,一看到真的有種在搞什麼東西的感覺,姐對辛辣的宣傳手法是反感的,這樣的新聞對少爺跟參與的假麗都不好,姐擔心少爺及假麗們被輿論非議,更怕少爺的形象被黑成木炭,擔心都來不及了,那來的其他想法 [失望] ((姐知道大部分的人也是如此)),是姐的鑽石心比較強嗎? 不,姐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看事情的角度及立場不同所造成的。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2a3077417146da475b4585091d9b3e05.jpg

姐是用什麼角度在看少爺的新節目呢?"家人.朋友的角度",或許是少爺跟我弟弟同年齡,姐很容易把少爺 當自己弟弟,所以姐只關心這節目及所有環節、新聞宣傳,對少爺形象是否有不良影響。至於感情方面,讓他本身處理就好,就像我們對自己的兄弟姐妹或朋友的感情不會太過問一般,不是嗎?用平常心看待,只關心少爺本身吧~ [嘘]
 
無論純粉或Cp粉,有些人不自覺就把少爺,照著自己的 (或朋友的 )老公、男朋友應有的道德標準衡量,黃金單身漢的節目及節目裡所有環節,照有另一半的定位來看,都是背叛既有感情的事,所以會有怒氣、傷心或擔憂變心等反應,姐姑且稱這些為老婆情人角度。((或自比正義使者?))  [白眼][白眼]
 
記得,請抽離一點,我們都不是少爺的老婆或情人,妍妍都能十連更了,局外人的我們為何要自找煩惱。看到宣傳新聞,笑笑就算了,少爺跟假麗們到底做些什麼,屆時看節目就知道,不用看圖說故事,節目預告亦同,老話一句,不喜歡別關注節目就是了。 [拜拜][拜拜]
 
[鄙视] 別誤當八卦黑新聞的幫兇 [鄙视]
最近新節目 八卦型的新聞一出,常看到有人四處轉發,然後附加 批評,是唯恐天下不亂嗎? 本來不會看到的人都看到了,轉發的動作已成了幫兇,如果只是要發洩負能量,自己心裡罵一罵就好,不然表達了自己的不爽,也讓一堆人跟著不開心,何必呢?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e64a26c7920b5f67e2a9a261fdc84dc5.jpg

這個節目給人的安全感很低,如果你無法切換成家人粉心態,既出不了坑,又脫不了粉,那請你相信少爺不是容易暈船的人,金牛男對於感情是很執著的,愛上了一個人要變心超難。  他在演藝圈快十年了,看過的美女何其多,如果那麼容易受誘惑,花邊新聞豈不是一堆,參加一個有劇本有套路的節目就無法信任,那以後接戲只對一人談情說愛怎麼辦。
 
少爺是藝人,演過那麼多戲,明白什麼是公什麼是私,真的不用想太多,這就是工作,單身漢節目只拍攝一個月,實際錄影與25個女孩相處的時間遠低於拍攝一部戲,更何況是陸續淘汰假麗,少爺都說了,有些假麗還沒什麼互動就到了淘汰環節,假麗人數越錄越少,而節目後期都在國外錄製,別忘了辦各國簽證是要時間的, [酷]  姐敢說,最終的勝出者早已內定,女一女二及配角早就定位好,不信嗎? 看二期就知道了。也不用批評假麗,換個角度去看,假麗們也是在工作啊… 搞不好有的也是被公司安排參加,人不紅也只能聽從安排配合演出,參加這樣的節目以後容易被批評或看低,其實也蠻辛苦的。
 
[失望] 講白了,誰喜歡自己的愛豆接這樣的節目,但他已經接了,也拍攝了,少爺也說了,他去之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更直言自己像被拔掉爪子的公獅子。直播中可以感覺到他的腳還沒好就開工多麼無奈,少爺很清楚接這個節目吃力不討好,對形象也很傷,再怎麼樣,即使是女方主動,他被迫要有親密舉動,以華人道德觀念,男性仍舊會被視為占便宜的一方,所以姐並不覺得他錄的很開心,更不覺得他希望大家看這個節目 [挖鼻] [挖鼻] ,姐雖不支持這個節目(看姐幾乎沒有轉發相關訊息就知道了),可是姐會看,姐心態平常,看了也不會怎樣,就幫著了解節目裡玩什麼花樣,發生什麼事,至於大家看不看,自己評估,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姐再提醒一回,這類節目滿滿的套路,後面還有各式花招及宣傳新聞,覺得不舒服,就"別看.別轉.別回應",記得【看不看與支不支持並不相等】,請粉絲們尊重彼此的選擇,不謾罵不互相撕逼才能顯大氣,大家加油! [给力][给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楚河
    全站熱搜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