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析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姐才說家庭日刮鬍子快樂,文才寫完,女孩的家庭日發文就來了,兩個人同日發糖,真的有爆血管的感覺。

received_10153993003380668~01.jpg

If there's one second and you felt yourself just not bad, it's not bad..

中譯:如果有一秒鐘,你覺得自己還不賴,那就還可以.

家庭日 妍"為家人"做了一件不厲害但值得慶祝事,覺得自己笨...得還可以。

>>看來真的是女孩親手幫少爺刮鬍子的。過程中又被少爺笑她笨之類的打打鬧鬧,真的厚...姐被虐被甜到睡不著了!


0826-0.jpg

這是開心的家庭日...姐有說過,少爺鬍子刮了就放煙火,說到做到,先送上最新的煙火影片慶祝一下。 
😍姐要來放煙火了,喔耶!少爺帥炸了...


https://youtu.be/IxOW9l0jBmI

0826-1.jpg

感謝身材修長的女士讓你刮鬍子👍👍👍,二週內被你帥到N次太不科學💓💓💓​​​​

姐要吐嘈一下,你的文是不是寫反了,明是是獅子吃羊咩咩,怎麼可能是你被強壓,這段話不能信。

文一開頭就看到一頭獵犬,名字叫BoBo,在韓劇的意思是親親😘 (啵啵),那是否意味著鎖定目標親親親呢?好熱情的大型犬...😁 長鬍鬚好刺...

FB_IMG_1472295645474.jpg

話說,女孩皮膚那麼細,激烈的吻容易被鬍子被扎到痛痛的,你怎麼捨得...So,鬍子刮的好啊~

0826-4.jpg  0826-5.jpg


看過流星花園的都知道,道明寺就是痴情只暖一人的代表啊~

道明寺司少爺的角色介紹是這麼寫的—

""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單純、幼稚、多金、專一、執著、霸道、大男子主義、占有欲强、做事不按常理出牌,一旦認真起来非常投入""

>>>這幾乎都適用於形容咱們四次元少爺哎...不過少爺比道明寺聰明有內涵多了....起碼不會用錯成語...吧~~

0826-3.jpg006qQaupjw1f3o6cy448sj30go0icjth.jpg

背景一看就知是那個"對的人"要他刮鬍子,不過少爺受訪時曾經有形容過妍不能是"酸菜"<杉菜>....她比較像江角....請見舊文

((姐的腦海中...一直想到....豆皮似配酸菜...大概是餓了.....)) 


微博中的其中一張道明寺的配圖,來源由各方大神告知,是漫畫流星花園第37集....

4e5c0f50gw1f779z89stcj20ku112nn6.jpg

姐再次驚嘆......少爺真的很會,用漫畫都能告白....看過漫畫的都知道~~道明寺只愛杉菜....(謝謝黨主發糖.....)

只有這麼簡單嗎?? SORRY.....姐的CP濾鏡重,這幕前後連著看是什麼風景...來瞧瞧...

這幕發生的背景在教堂....靜學姐的婚禮,故事背景是二人要分隔兩地各自努力,道明寺要杉菜在神壇前發誓,後來二人KISS,杉菜還接到新娘捧花......

8821690.jpg  8821691.jpg  

8821694.jpg   8821699.jpg

看到這兒,姐該說什麼呢....你們兩個是誰對誰不放心??

看來是粉絲最不放心....所以告訴我們,你對小姐有承諾,也對我們承諾是嗎??

少爺,姐可以把這個當做楚妍的預告嗎?  

哦~~姐又被感動到了啦.....痴心少爺....姐會黏坑裡都是你害的....

453174.jpg

漫畫線上看....

http://www.k886.net/index-look-cid-25072-id-173852-p-47

 


後記

0826-6.jpg   

 

1472222494253~01.jpg

1472222491318~01.jpg

繼"白馬王子"被污之後,現在連豆皮壽司都淪陷了...[汗][汗]

污河少爺...可以不要這麼有畫面嗎??[挖鼻][挖鼻]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