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留著小鬍子的少爺帶著他的新節目回來了...
因傷神隱的少爺回歸到今天...整整4天了....這幾天對某些姐妹來說..有洗三溫暖的感覺。 
粉絲們雖然高興少爺回歸了,但同時也訝異少爺要去參加徵友節目,這事在3個粉圈同時炸開,支持、不解、 脫飯、 出坑...各式各樣的想法...沸沸揚揚...總算稍稍平息了些....
姐終於把這幾天的心情寫完了....請小心服用...這裡是姐的小天地...CP濾鏡超重,不喜勿看....別來亂....

先來說說少爺的新造型

4e5c0f50gw1f6xmfjsiu8j20en0enjzx.jpg
看到節目發出的海報...姐僵化了3秒鐘...我們看到一個留著小鬍子的少爺出現了....有點陌生...
姐就不愛男人有長髮或鬍渣,況且一般這兩項相加就一個髒字...
下一秒又看黃金新聞稿封少爺為國民老公...((這明明是封給諾皇的...怎麼被楓妃拿去用...??))
第一時間...姐真的用了和善的白眼....

60427.jpg

扮過江戶川河南之後又要扮毛利小楚河是嗎??...
雖然~有鬍子還是帥的。
但是他常常穿的很隨便...喔~是隨性...不..是任性...姐超怕他真的變"浪人...."
內心大喊.....來人給我一把刀((...刮鬍刀))
 
但隨後少爺更博曝光的照片,這拉近一看...
不得了的性感....立馬又變迷姐了...(更多照片請到相簿欣賞)

0818-3.jpg

隨著越來越多的照片及影片接連曝光,這是我們熟悉的少爺嗎.....
會動會笑的少爺充滿成熟男人的魅力...雖然男神外型變了...但他還是他....
 
 
少爺夠狠的...繼長髮後,再次讓姐見識到原來男人臉上有鬍渣,還是能看起來乾淨順眼的...
這目前只有在少爺臉上才成立....有顏任性也算他本事...誰叫少爺天生麗質....
 
006qwMAhgw1f6zbst0ffrj30i714yq8r.jpg
 
PS.姐有種想要呼叫節目組的造型師及攝影師"出來聊聊"的衝動....
咱們少爺明明人模人樣....性感又帥到掉渣...怎麼被你們搞成土豪大叔樣.....回去檢討一下唄....
 

11-horz.jpg

雖然說有鬍子還是帥的..姐也已經習慣...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這前後明顯差10歲......
少爺..你刮鬍子時,請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姐要放煙火...

 

 
接著來聊聊新節目....
 
在節目資訊曝光前,其實已經有消息傳來,有在看跟文的姐妹就知道,姐第一時間是不願相信的....
那個粉會希望自家愛豆去參加戀愛類節目,更何況在大家心中,楚妍只屬於他倆彼此....
 
但隨著節目海報曝光以及少爺在FB、微博發文,印證了....少爺是第一季{黃金單身漢}的男主角....而且這是1對25人的戀愛相親類真人秀....
這個巨大的衝擊造成粉圈大地震...就像彗星撞地球一般....對於部份CP粉及妍粉來說...很難接受...少爺的新節目都還沒開拍,已經一票人翻開醋罈蓋,另有一群相當不屑這類節目,直說三觀不正不支持, 所以有人脫飯、出坑、變妍唯...更有轉黑粉的...各種聲音層出不窮。
 
這一切姐全都可以理解,少爺接這樣的節目,就像哥們中杜子楓的台詞:"有種劈腿被抓到的感覺..." 
 
姐當河粉還沒滿週年,很多哥們才轉粉的姐妹們亦同,姐想問,少爺在大家心裡,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  信任及了解少爺與否,從這幾天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了....這類節目接了會有什麼化學反應,非常聰明的少爺會不明白?難道少爺是沒有判斷力的人嗎?  
 
姐有因傷因病在家休養過一陣子,很清楚那兒也去不了,生活起居還要讓家人照顧是多令人消沉的事。更何況少爺是突然受傷的,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同時還要面對退出劇組的失落、處理非煩的鳥事,硬漢再堅強也會崩壞的.... 這一切都在不久前才上演著,5~6月的一切都忘了嗎?

13288161.jpg  a9a0644fjw1f4sp725wyij20qo0zk44c.jpg

姐身為河粉能看到他不再神隱著實很開心,也稍稍放心,BUT,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少爺6/15開刀後還未滿百日就開工,在右膝仍需復健的階段就開始拍攝節目,是什麼樣的原因,讓至少需休養6個月的他這樣快復出,為錢?為協議?還是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  比起少爺接什麼節目,姐更在乎他為何不能好好休養,這麼快就回歸螢光幕前,少爺說 :「 這個工作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做復健..." 」  他這麼努力,看到一堆人酸他罵他,姐很心疼.....  ((sorry...姐姐粉的愛弟症狀發作,寫到這兒已哭。)) 

姐上篇文就說,妍用肯定句說畫中人說不是她,鐵定知道少爺畫什麼,更知道那幅圖是作啥用的。少爺畫的女孩己被大神們發現,是小米手機的主題螢幕保護桌面 ,少爺是用iphone的,那兒冒出來的小米機,這不代表是節目組安排的嗎?  ((本節目感謝小米手機的大力支持.....這話已在耳邊響起.....))    公佈少爺為主角之前,節目不還辦了投票,要大家票選最想看到的男主角,但其實已經確定是少爺了,這就是宣傳套路,所以姐敢說,所謂的全球招募報名,或許也只是一個宣傳活動,過個場而已,正式參加的25位女子,應該已經內定好各經紀公司的新人、小模等等來演出女主角,此情況在其他相親節目都可以看到。
 
新聞 
 
4e5c0f50gw1f6ybkoyfz9j20qo1be0wq.jpg  0818-10.jpg

14054518_675346349297167_1728649309168193832_o.jpg

這就是少爺復出的一個工作啊,無法接受別看就好,別再罵少爺了好嗎??  

無論你是河粉、妍粉、CP粉還是路邊黑粉, 真正的理智粉是不會在節目未開播就先否定,還沒看內容就先將一切污名化。目前姐還沒看過那個戀愛類真人秀是沒有劇本的,為何不等真的播出,看到內容真的不OK再行評斷呢??  拍都還沒拍,現在說節目如何如何,真的都言之過早了些。

 
延伸閱讀,微博文章分享....
 

8/18-20:00 令人"監介"又有點小抖的少爺直播
 
【陈楚河直播】真人秀《黄金单身汉》17分钟 伤后首复出
 
少爺真的不適合直播....更不適合自己直播....他還是他...那個四次元的少爺...
過程中那個乾掉的靜默...,讓姐不禁大喊.....怎麼不找親媽來主持~~~((但這是有難度的,親媽不能亂幫別的節目))
少爺這個直播也夠任性的,一到節目宣傳就嘴笨, CUE完自己要撒的糖之後,說結束就結束,直播當中少爺還開玩笑說節目選出最後一位,他就出家好了...((節目組...你們現在要換人..應該還來的及....)) 
 
在節目確定後的風吹草動,讓大家有些緊張,這又是新節目的宣傳直播 ,所以開始前大家一致團結要保護女孩 ,在各群宣導別問有關妍的事,姐也說若 少爺自己側漏就當撿到.....這人還真的是防不及防,甘黨黨主不受控果然名不虛傳,瞧瞧我們撿到了啥....穿小澎裙綁帶鞋的女伶背景、喬丹鞋跟琵卡丘,除了路人跟新粉,這個側漏猜都不用猜,直白到姐都怕,手會抖....看來製糖廠太久沒出貨,糖積太多,一開倉就急著洩洪...糖來的又急又快....,姐吃的很開心...他真的很會,這個直播某人沒來...但一直都在...

59839.jpg  59846.jpg  1471524861473_87893461-258f-4354-8211-28a688d4b69b_by_filter-horz.jpg

 

60425.jpg

((發糖的詳細過程,自個兒看影片或拜讀其他大神的文啊~姐就不重複了喲...))  好在姐對少爺的信心一直如如不動啊....不然直播過程臉就腫了。(姐是忠貞黨員...)
 
少爺在直播中輕描淡寫他受傷期間的事,秀出他的腳也提到他看了ME BEFORE YOU的心情,他把自己代入成為男主角了,聽到主題曲就會想起自己的腳,有一個人照顧的感情很好...,跟姐先前分析中寫的幾乎一樣,當下姐有一些鼻酸....但下一秒又被他弄到爆笑.... ((+真人CP+不得不說很會哥,真的很會...))
 
姐不是沒想過他們倆可能分了,可是目前看來實在不太像。傳說中金牛分手會失魂,射手分手會變的暗淡無光。瞧~鬍子少的腦子可靈光了,而這陣子女孩幾乎沒有消失,姐只看到她越變越美,這都與姐認知中的分手狀態不同,情緒可以演出來,但外表無法隱藏,現在女孩美到會發光....

6b29a446gw1f6vr8nn5g8j20ku112b29.jpg  20160816_5516.jpg

楚妍他們的工作就是戴上面具....扮演另一個角色..., 姐自己在只有楚或妍的時候,就會切換成為河粉及妍粉,好好支持他(她)的作品,至於CP粉要做的就是靜待花開!!

別忘了妍說的,她看到的他跟大家不一樣,他們對彼此的了解,還有這3個月來經歷的一切,遠遠超過大家的腦補...,人生是他們的,替他們擔心也只是白操心,緣份這事兒我們真的管不著,也管不了,姐相信一路上我所看到的跟感受到的....姐對他們倆有信心... ,姐相信他更相信她!
 

最後輕鬆一下~~
諾皇:一日入坑,终生出不了坑...
姐:臣領旨......(這對白眼夫妻,一妍不河就和善白眼是那招... 姐也被傳染了....糟...[白眼][白眼] )

1471525457001.jpg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