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PART 1

2016七夕這天中午,是一個神奇的時刻。

姐過了13:14這個時間想到楚妍有點傷感,13:27 在FB 發文召喚, 想不到少爺在13:39發文更博發糖,然後在半小時後刪除,這篇文存在的時間,短到像顆丟到水裡的發泡錠,一下子就消失了,這張是姐螢幕截圖下來的,若再慢一點,真的就錯過了。

即使時間很短,這顆發泡糖,讓姐連喝水都覺得甜.....補充超高能量的~~

0809.jpg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Just live. 描繪一個浪漫完美的她。 (中譯:突破自己,不輕言放棄, 好好的生活! )

看到少爺更博,第一時間,太高興了,又因為知道這部電影的故事內容....超有感觸的紅了眼眶,加上少爺用了戲中最經典的這句話,內心實在太感動,差點潰堤,在捷運上哭出來....

少爺這篇微博雖然快閃,但超有意義的,宣告著那個浪漫的金牛少爺回來了!! 活過來了!!

姐感覺到少爺應該是復元狀況極好,心情也跟著恢復過來了,所以七夕這個特別的時刻發糖....

他引用的這句英文經典台詞的出處是《Me Before You》這本小說,也有翻拍成電影,今年六月才上映,中文繹名:《遇見你之前》/台灣繹名:《我就要你好好的》

0809-3.jpg

這陣子,少爺跟男主一樣意外受傷,被迫過不一樣的生活。

《我就要你好好的》戲中的男主角因為女主的活潑、善良及美好,心開始被融化,終於走出消沉灰暗的心情,並重新感受生存的意義⋯⋯

回顧少爺受傷近3個月來妍妍的微博、公開活動、採訪報導...,咱們可以感受到,女孩就如同戲中的女主角,鼓勵著少爺,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幫少爺刷存在感。

姐在想"我就要你好好的" ,或許就是妍妍對少爺說過的話,私下,這位月亮巨蟹的暖心女孩,應該也是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儘可能的陪伴少爺,這個愛的支持力量,對金牛少爺來說極其重要。

SO...他把這陣子的心情,用電影台詞當成情詩,對他最愛的那個浪漫完美的女孩,表白內心的愛意及感謝...

13288161.jpg

 

page2.jpg

然後,這篇微博的附圖更是重點,搭配上文字"描繪一個浪漫完美的她",真的是大寫的側漏,這圖用電腦版微博,可以開啟2448X1632 超大超清的HD原圖...

((連無名指有痣都超清,姐為什麼知道....因為姐開到最大,還下載了....嗯~有沒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少爺才刪博呢? 科科...))

開原圖不用調色,不用調角度,眼睛沒問題的,都看的出來拿筆的是少爺的手,他正在畫一個女孩,畫板旁邊還放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天天想你...妍有唱這句)),這畫中女孩的神韻+咖啡,畫的是誰還用想嗎...?  

嘖嘖....這少爺不謹言之有物,還才藝很多,連素描都會,還用專業畫板...太有內涵了啦.....不能不說很會哥,真的很會...

0809-1.jpg

PS.電影相關介紹,請見<關於愛情與人生,催淚電影《Me Before You》10 句最觸動人心的經典對白!>


真的很會.jpg

七夕PART 2

粉絲們看到少爺更博,真的超激動,快速網傳...然後大神就開始解密,沒料到,居然在半小時後,少爺刪文了!!

這個前所未有的狀況,自然在粉絲之間引發關注,一時間風風火火....,連小記者都忍不住打電話問為什麼刪...,經紀人表示,目前哥還在靜靜休養中,不想多說太多,也謝謝粉絲們的關心。((少爺方回應休養中不想說太多,那麼,是否代表休養後就能講了咧...))

然後,事情演變成記者把這一切寫成新聞po網....接著,連女孩這兒也接到記者的詢問電話,從少爺發文 ,大家就很想知道妍會不會有回應,因為這個新聞引發,我們從新聞得知,妍妍透過經紀人回應:「真的很會」。這四字妍是啥意思,除了群組熱烈討論、私訊也有人問姐,剛好"很會"這兩字,姐個人也蠻常用der,基本上字面簡單,要搭配語氣才算完整,只看文字只能表示一種意思,但配上語氣,就變成有三個層次,以下為姐的個人解讀,供大家參考。((先說,不代表妍也是這樣想喔。))

1 肯定語氣 
這其實可以算是對少爺微博傳情的正向回應,少爺畫了圖、PO情話對白,很難沒有感動,可解讀成妍對少爺說:你"真的很會"示愛表白哎...((帶一點肯定的感覺))

2 上揚語氣
這語氣是對少爺,也是對粉絲們的,帶著無奈的感覺,這頭故意放圖又刪,引起注意,另一頭,粉絲只憑一張圖,也能FBI+柯南,解析出她的樣子,可解讀成妍說:大家"真的很會..."腦補。

3 帶酸的語氣
這應該是對記者跟少爺的,同意詞可替換為"啊不就好棒棒",帶些貶損的酸話,雖然沒有怒氣,但感覺很明顯有"刮"人的fu,一邊是少爺大咧咧po示愛大側漏,又快閃刪文,另一邊,記者們隨著粉絲的一堆腦洞起舞,還打電話求證並寫成新聞,搞到全天下都知道,妍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很會"嘛....

==================================================
但無論如何,星光雲的新聞像感冒傳染,其他家也跟著做了報導, 鬧到記者去電詢問妍妍這邊的看法,而官方妍沒有出言否認,一切就是"好佳在"啦…

看來,這事兒,對二人沒造成太大的影響....好險....((某少爺應該補強的很好,成為老公的機會蠻大... ))

不過,姐還是要說,雖然表面看來似乎沒事,但星光雲的小記者把大家的腦洞當新聞..真的不太好....咱們粉絲都圈地自萌了,腦洞再大也不會打擾正主...

小記者潛水就算了,平時FB鬧著玩也算了,這回點名網友抓包,還去問經紀人....是怎樣呢? 逼公開嗎? I don't like......

這會兒,只希望別越鬧越大,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節奏...楚妍不是霍心,不帶這樣玩的。

事情已經發生,也無法逆轉,以後楚妍會更小心謹慎,請大家做好無糖時期的心理準備。

((姐是說真的,不是嚇大家,楚妍的個性會不會如此,大家心裡有數))

新聞連結
http://udn.com/news/story/7261/1885741

不要打擾我們.jpg


七夕PART 3

七夕這天,親媽上傳了滿滿是哥的華流拍攝未曝光花繋,撈哥們專屬硬碟打包一個禮物出來....
親媽說:就算不搞笑,是不是也會一直看著。哥根本是顏的魔鬼氈~

姐說:少爺果然是高顏值‬,一整個..帥...炸....視線無法移開,尤其是放電那兒,姐一不小心又變迷姐巴著螢幕不放‬....((告白親媽! 我們愛你~~還是你們最好...))

YouTube 也有上傳
https://youtu.be/b9HlJkEpu04

 


中國的七夕,牛郎織女代表情人久別重逢,進而相知相守的日子。
更像楚妍之間的緣份...祝福他們倆。

因為楚妍,我們能夠相遇,這也是一種久別重逢。讓我們珍惜這個緣分,繼續守護楚妍,靜觀花開時分。


轉貼J大最新的影片,送給大家。
https://youtu.be/CiVch1BLg-A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