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FB_IMG_1452331143521.jpg
 
自從那天女孩閃避男孩的問題後,男孩雖然沒有收到女孩的回應,但是他並未放棄,也不急進,照樣每天傳訊息跟女孩東聊西扯,沒再提起那晚的事。 (前一篇回顧 +M&R腦補文+愛的連線在男孩與女孩之間)

這天男孩與女孩一同拍攝一場男主角天台搭救女主角的橋段,這是導演為了深化劇中主角情感所增加的戲。為了角度取景,男孩跟女孩兩個人幾乎淋了整晚的人工雨,拍攝當中,男孩還不小心戳傷眼角,而敬業的他並沒有喊卡,忍著痛把段落拍完,讓劇組眾人相當擔心停拍讓男孩先就醫檢查,好險沒有什麼大礙,而拍攝當下跟他對戲的女孩,目睹了事情發生的經過,對男孩的敬業精神非常感動....。

淋雨的場景,幾個小時拍攝下來,女孩很累很累,原以為回家泡個澡,一躺平就會昏睡,可是翻來覆去竟然睡不著,女孩睜開雙眼,坐了起來,『還是傳個訊息關心一下他吧~嗯!就是朋友的關心而已。』女孩如此想著,拿起床頭的手機,發出了訊息--[今天辛苦了,一整個又濕又冷,你眼角還受傷,記得吃藥,早點休息。]  女孩輕聲說了句「好了。」放回手機,正要躺下去,就聽到手機振動的聲音,女孩嚇了一跳,想都沒想抓起手機,一滑開,是男孩回應的訊息,先是一張自拍右臉外加大大的笑臉,接著電話響起,是男孩打來的...

女孩:「受傷還不早點睡。」
男孩:「有你傳的這個訊息,我的傷都好了,到是你今天冷到發抖,也累了,要好好休息,別感冒了。」
女孩:「還有精神開玩笑,看來真的沒事,快睡吧~」 
男孩:「收到你的關心,我真的很高興,這個傷讓你先傳訊息給我,真值得。」
女孩:「喂~那麼愛受傷!不會痛喔?哈啾...」 
男孩:「哈啾!」 此時兩人竟然同時打了個噴涕。
男孩:「哈…果然是難兄難弟,一起淋雨,一起中獎。」
女孩:「中獎,對啦~你還外加特別獎。你休息吧… 我再喝杯薑茶去寒好了。」
男孩:「是不是兄弟.....你自己喝,那我呢?是兄弟就要分享啊…」
女孩:「想喝自己煮,難道要我快遞給你啊…」
男孩:「我開玩笑的…快去喝薑茶吧~」
女孩:「嗯…晚安,bye!」  隨後男孩傳來一張關燈睡的圖。
 
結束對話後,女孩來到廚房將冰箱裡的薑茶倒了些放上爐子加熱,看著瓶中剩下的薑茶,女孩想起了男孩...。
 
第二天,男孩拿到一個保溫瓶,上頭貼著MeMo『慢遞公司送來的薑茶,別說不夠兄弟。亞諾』  
女孩在另外一邊整理妝髮,從鏡子裡瞄到男孩喝著薑茶,眉頭辣的打結,卻同時咧嘴笑的樣子,那情緒錯亂的表情超逗趣的。
這瓶薑茶雖然辣,但男孩喝著...心裡很甜很甜。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