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故事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Screenshot_2016-03-24-02-18-54~01.jpg

 

經過319那天的加溫,男孩女孩兩個人的感情又增色不少,把握有限的相聚時間,男孩連三天賴在女孩家,男孩為女孩準備早餐,二人打打遊戲或他看著漫畫陪她練習烘豆,在咖啡香之中過著無人打擾的兩人世界。這天中午,男孩享受著女孩為他料理的美食與特調咖啡,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著分開期間的事情,她真的好想跟著飛出去看看 雖然男孩在美國的時候已經傳了不少訊息、照片給她,但女孩仍舊帶著羨慕的神情, 聽著眼前男孩分享在美國參賽的點點滴滴....
女孩: 這些關卡聽起來都不容易,對女生來說一定很棘手,對伙伴多些耐心,不要兇人家喔~
男孩: OH~那如果她對我有別有心思,妳不擔心?
女孩只單純回了一句我相信你...
 
男孩在機場候機室等待上機飛往日本,他滑著手機看著粉絲們興奮的分享319見面會的一切,嘴角拉扯出一抹帥氣的笑,男孩心想,這些粉絲比他們倆個還投入,但也是這群粉絲的熱切感動了他們,也意外創造了機會,讓他們在台上互相告白,男孩最大的驚喜收獲,是女孩在人有點多的情形下,用""愛""這個字回應了他的告白,他明白這對女孩來說是需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能在台上說出這句『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在男孩的心中的感動超乎他人的想像,也超乎他自己的想像,他在等待的那短短幾秒居然緊張到不敢呼吸,在那一刻男孩明白,女孩的愛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上機前,男孩手機收到由女孩傳來的訊息 頑張って!  世界一の男...愛してる...  
男孩回傳一段他準備已久的影片...雖然片中的男人是他的隱形情敵......但歌詞的內容...十足是他的心情....
男孩: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愛我,我需要妳。  
 
 
我常想 妳的好 妳的壞 妳多麼無賴
妳生氣 妳發呆 對我都精采
我注定 這一生 要將妳寵壞
讓人笑 我癡呆 卻不得不愉快
 
我慶幸 我明白 簡單一個愛
我多瘋 我多怪 就妳最明白
我呼吸 我開心 因為妳存在
隨妳說命歹 我幸運 才得到妳的愛...
 

肉麻情歌

https://youtu.be/hi6dA5F_uUs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