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60305-001217.png

話說,有一天...姐把楚妍的微博設在一個單獨的分組裡...
他們倆的微博就顺著時間堆疊著...呵呵...好像看著兩個人在對話...
姐就把內容匯集起來,貼貼貼.....姐再補一些文字....發現...腦補的內容再甜,都比不上正主兒自己PO出的甜。
雖是舊糖...但用另一種角度閱讀,也是蠻甜的。自行享用囉~~這篇會持續更新下去.....

下編輯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若看到以粉色標示,為正主原文,一字未改。//  **咖啡色為正主暗碼腦補翻譯。


4/8

女孩:「這幾天太陽真好,好到不說話也話中帶話了,我沒有失蹤,只是在用自己的添剖(tempo)好好的生活著,發現原來專注著呼吸,可以不用吸那麼多次,不要一直看手機,時間都會過的剛剛好,但太陽不曬明天不一定會有,日落不看等等就會變得不同。每天,都很認真的喝水吃飯睡覺,等待與當下,應該就是我的添剖。原來情緒的美好,可以產生極大的正面能量,請繼續支持美好。只是太陽下山了,朕,也剛好退朝了。((我覺得能把太陽拍得如此失焦也算是我個人特色之一之我覺得不如就分享了吧你說是吧之我真的很好,又看了一次照片,真是奇葩耶我。))

男孩:「从康米久美姬的手上,接过了ㄧ米阳光。」 ​​​

1/16

男孩:「寧可夏天在艷陽下噴汗八門遁甲開到驚門,也不想在冰雪裏生死開寫輪眼。自認闖過大江南北,這次蒸的冷到了。零下二十度,但我還是把握G會體驗了一下雪地策馬奔馳,至少滿足了一個人蔘夢想。 」

女孩:「天冷著,請保暖。 」


12/31

女孩:「2016最後的午後天空好美,是粉粉橘跟淡淡藍的組合,你那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男孩:「我的天空是粉紅色的,因為我想妳。」


12/5

女孩生日這天,親媽播放了男孩的生日回禮影片。 
男孩:「祝女孩生日快樂,每天都很開心。」 片中竟難得見到男孩羞澀的一面...被親媽拱回送女孩先前的K CUP禮物時,男孩拿出一份特別的生日<<一盆仙人掌>>,接著在親媽的建議下,對嘴唱著生日快樂歌....女孩看到親媽傳來的影片後,開啟視訊通話給男孩。

女孩:「喂,生日送仙人掌什麼意思,不想送是不是...」
男孩:「沒有啊,大庭廣眾的,妳知道現場有多少人在看啊~~不是要低調嗎,仙人掌的花語很適合我們啊,而且。正式的禮物已經奉上了,寶貝就別生氣了」
女孩:「就跟你說不要再送鞋子了,這麼希望我走是不是...」
男孩:「息怒,我喜歡送鞋子給重要的人,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而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介意的話,就依粉絲的建議給我1塊錢吧...」
女孩嘟嘴:「好啦,是你說要一塊一直走下去的喔,要信守承諾喔...」


12/3

男孩:「究竟哪种笔才是签 Polaroid 的正确选择?很容易弄脏煳开啊!还好强迫症聪明,想出了ㄧ种''橡皮擦''。」
女孩:「喂,明明是你說節目裡相親失敗都是因為我,要我賠你一個七仔哎...」


11/11
男孩:「经过整夜开会,小河牛肉面的准股东们都对菜色和新配方很满意。吃了之后明显变聪明了,考试都考100分,身心也产生了明显变化,都跟原先不一样了 」
女孩:「1111光棍節過的很開心啊...下回COSPLAY的時候,要把Mia的眼睛摀住啦...大人被你帶壞了,別再帶壞小孩了啦~~」

10/12

女孩:「謝謝信守承諾、大搖大擺、真男人、硬漢,不管大家是怎麼叫你的大哥or學長,謝謝你出現在最後一場的演出,並且完成了四個月前少了你的大合照,謝謝這些你好辛苦好辛苦的日子,雖然你的瀏海長了,而我的自拍還是糊的,但此刻天天想你的哥們,算是完整了。 」
男孩:「謝謝妳這些日子妳以來的鼓勵與陪伴,今天終於親眼看見妳的完美演出,妳是最棒的。北京場加油~」

10/08

一日男孩女孩一起搭上了金鐘頒獎禮車,挑戰3分鐘直播。

男孩:「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 」
女孩:「男朋友是沒有,但女朋友到是有一些。 」
男孩:「真的假的,分我一些,我好缺喔。。 」
女孩:「你不是有25個嗎? 呵呵呵~」
男孩:「那只能看不能碰,所以我又回來找妳了 」
女孩:「為什麼不能碰? 」
男孩:「 因為我們私底下有偷偷交流,我心裡有妳,就不能有她們。」

~中略~
主持人:「幫觀眾問一下,有沒有機會再續肚皮戀呢?」
男孩:「我以為妳要說有沒有機會結婚。」
女孩:「可是我們在戲裡面已經婚了耶...」

螢幕前的粉絲群:「可以的話,麻煩二位現實生活補強進度加快一點,最好就地合法~~PLS~~」


10/5

女孩:「今晚,必須譴責自己一下。女孩,妳不認真,妳不認真,妳不認真,演出倒數四天,哭 」
男孩:「U r the BEST~ 放鬆,女孩,妳很認真,妳很認真,妳超認真。」

9/21

男孩:「听说呀,有一种男人,用女人寄来的情书烧水洗澡。我不是这种男人⋯   我是那种拿来烧牛肉面的。 」
女孩:「很會啊~是收到多少情書,多到能煮一餐了是吧~了不起。」

9/13

男孩:「自己的儿子还蒸是越看越可爱 」
女孩:「什麼時候帶回來相認一下啊~」

9/7

女孩:「飯後,人生總要為咖啡以外的事情努力,就去奔吧,女孩! 」
男孩:「加油,各自努力,我很快就回來。」

9/6

女孩:「《不能每天都呵呵呵啊對不對之如果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嘴一條舌(什麼形容詞)如何嚐-出-咖-啡-的-原-味-》那就是「放涼」再喝它,咖啡最好品嚐的溫度是,溫,微溫,冷,三種。對,就是,溫,微溫,冷。所有的食物在高溫都會麻痺舌頭的味覺,所以請開始放涼你的咖啡,嚐嚐看你平常都喝了什麼。如果它還是很美味,恭喜你,這就是它原本的味道。」
((在熱戀的時候,太幸福時人會自我麻痺,什麼都甜,會自動忽略一些事。激情過後平靜下來,才能看見這份愛情最真實的樣子,若幸福還在,恭喜你找到真愛了 。 ))
男孩:「你說過,愛情跟維也納咖啡一樣,就是甜與苦一同品嚐如此而已,寶貝我想你~~ 」

9/5

女孩:「呵呵呵不停的上朝總是要做點對社會有意義的事之學藝不精但想教你一秒看懂維也納咖啡,此款咖啡是因為當時維也納愛樂的首席Obermayer非常喜歡加了冰鮮奶油的咖啡而以他命名之喝咖啡也要知道咖啡的故事,開喝,完。-退-朝---
男孩:「 
你不在身邊但感覺一直都在.... 照片裡那杯加很多奶的拿鐵咖啡,是給我的嗎?


9/4

女孩:「《登基之前不是諾皇是神之咖啡手之人不可忘本的ice melange》兩杓香草冰淇淋,一點點蘭姆酒,半杯黑咖啡,打發鮮奶油在上,配上自己種的薄荷葉,雖然酒的成分不多,但朕一家人都不會喝酒,現在全家臉熱熱的一直在呵呵呵,然後呵呵呵的又烤了餅乾,呵呵呵⋯⋯ 」
男孩:「呵呵呵...我也要一起呵呵呵⋯⋯」

9/3

女孩:「《蛋蛋的故事還沒結束之第一次水波蛋就成功》..... 我什麼都還沒有說就按到發送,真每送。 」
男孩:「不小心又手滑了是吧~~」

9/2

女孩:「《補充蛋白質之蛋蛋教會我的事》昨天才說嘴不再自拍今天就打嘴,始終沒焦但蛋蛋可愛也就過了,原來,君可戲言。蛋蛋教會女孩就是要能自然,宜甜美,最後還要有態度,咱們今天不吃飯,吃蛋。(話說今日見面會結束,居然只有與蛋合影,卻忘記跟額娘留念,真是被蛋遮眼)
男孩:「我也好想讓蛋遮眼...鹹蛋超人~~ 女孩就是要能自然,宜甜美,最後還要有態度,OK,我知道要怎麼進行錄製了...」

9/1

女孩:「《你以為我今天工作我就不下廚之夜市不開但我想吃夜市系列之我以後真的不自拍了》是的,我還是出門買菜了,有鑑於很久很久之前我被一攤QQ地瓜球分手了,於是自己想吃QQ地瓜球就自己炸QQ地瓜球,所以,我炸了,泥,糖,粉,揉,炸,壓,起,食,棒棒的(今天辭退御膳房了!)。然後,想辦法自拍了,仍氣到(很氣的那種)。人,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你-們-知-道-我-拍-了-幾-百-萬-次-嗎?只能說朕什麼都不怕,就怕今生是朕。
男孩:「請諾皇收回成命~~臣還要繼續傳授自拍防手震密訣啊... 」

8/31

女孩:「《不出門,冰箱快沒菜了還是不出門》幸好家裡種了九層塔,沒菜了堅持不出門還可以做pizza,換個配方做做看,想要薄脆就用低筋發酵,打個電動發過頭邊邊略顯不薄,但still脆脆,好吃(寶寶薄,但寶寶很飽)。突然發現配咖啡的餅乾吃完了,做吐司的起司用完不想出門買(你要朕出門,朕偏偏不出)於是找了個配方做超酥餅乾,奶油麵粉香草籽,吃過那酥脆的程度簡直要辭退御膳房。我想,若再不出門,朕,可能要吃土了...。 」
男孩:「別因為臣請長假就辭退臣啊~~別明天出門上朝嗎? 那就休息別煮了。等我回去煮。。。」

8/30

女孩:「《我被電影弄到的日子》。前些日子重看了花樣年華,穿著旗袍的蘇麗珍煮了芝麻糊之後,除了我不會穿旗袍之外,心心念念的想做芝麻糊來喝,做了,黑白芝麻,泡水,炒香,加飯,打糊,加熱,微甜,不賴。好久之前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被主廚做給兒子起司多到流出來的三明治吸引,做了當配咖啡的下午茶,奶油,吐司,煎酥,各種起司,加熱,好吃。然後,記得運動嘿! 」
男孩:「《謝謝你陪我,一起被電影弄到的日子》。遵命,陳先生有乖乖復健運動。芝麻糊不賴。下回再煮給我吃,美麗的陳太太~~ 」

8/29

女孩:「前幾天夜裡,被主婦朋友的宵夜文弄到,因此也跟著煮了鍋鹹粥,相當自豪的吃了幾餐,她昨夜炒了一鍋米粉,想著若又要吃好幾餐,我...不玩了啦!居家生活臨時抱佛腳的用功讀書之電動還是要打模式啟動。」
男孩:「等我回去煮,一起吃...,別忘了,今天約好打電動的時間。 」

8/26

女孩看到男孩微博寫著「 早晨做了一个梦,被一位身材修长的女性强压,经过一阵热情的湿吻后被对方的鬍鬚刺痛醒来,可能是惊吓过度,头髮变得跟「豆皮似」的,让我恨透了鬍子!
她翻了一下和善的白眼,回過頭對男孩說:「把事實反著寫,真的很會。 」
男孩:「夢都是相反的啊,重點是鬍子剃啦,妳不是說我這樣很像道明寺。很帥,要告訴大家啊~」
女孩:「少來, 早上明明是你像大型犬一樣狂親,用鬍子把我札到痛醒,雖然是我要你留的,但我真的受夠了,鬍子你還留上癮了,不想剃掉 ,要不是我說以後不給親,你還不想剃咧。」
男孩:「我對鬍子沒有癖好,我不是說由你動手就剃。」
女孩:「還說咧,我又不會,硬要我來剃,很緊張哎,一邊剃一邊被嫌笨,剃完只說還可以,煩死了~~~~」
男孩:「不要激動....妳很厲害,我覺得...。妳剃鬍子的能力一流,以後我天天都讓你剃。」
女孩:「想得美...自己的鬍子自己剃。」
接著女孩在家庭日的微博寫下「 If there's one second and you felt yourself just not bad, it's not bad...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不厲害的地方完成了一件不厲害的事,算是為家人做了一件不厲害但值得慶祝的事。覺得自己笨...得還可以。

8/24

從男孩的新節目、新造型曝光後,粉絲的私訊也變多了,最多的都是擔心女孩與男孩是不是還好好的。
其中一條訊息這樣問:「男孩去參加戀愛真人秀,你還喜歡他嗎?」
女孩OS:「是啊!我還是很喜歡,那個誠實又成熟的男人,即使他留了鬍子還是一樣帥」
粉絲另一條訊息:「 你不怕他去那種節目被其他人迷走嗎?」
女孩OS:「 人生往往很奇妙的是,總不會在你最想要的時候給你最想要的東西,因此你會去尋找人生的另一種可能。繞了一圈,可能還是會來到當初最想要的面前,你可能沒這麼想要了,卻能最樸實的真心以待,它,就會是你的...。
------------------------
男孩:「你上台唱歌的時候更容易緊張,你還是演戲好了。
女孩:「但我總還是會非常感謝的,那些曾經讓我站上我最喜歡的舞台唱歌的機會,就像最近的這些事,讓我覺得深深的,像被你愛著。謝謝,真的。

8/19

男孩:「What a strange girl you are, flung out of space」(你真是一個三次元不可思議的女孩)
女孩:「你真的很會,比起你的四次元,我還差的遠呢....」
 

8/18
 
男孩:「爱情,是两个害怕独处的人相约一起逃避。Before sunrise這部電影很酷,9年拍一次」
女孩:「如果愛上哥們隔5年再拍會變什麼...樣貌。愛上老公?」
男孩:「為何你可以這麼大方的讓我接相親類節目,不擔心嗎?」
女孩:「爱情该是无私的、付出的,這就是工作,我就要你好好的,其他的我不在乎」
男孩:「仔细想想,没有什么事比爱情更有理由去自私了。你怎麼能這麼放心,換做是我,我不一定做的到。」
女孩:「因為我相信你。誰叫我愛上你,我的學長。」
 

8/9(七夕)

男孩:「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Just live. 描繪一個浪漫完美的她。」 (中譯:突破自己,不輕言放棄, 好好的生活! )

粉絲們看到博文狂解密,快速網傳...女孩也看到了.

女孩:「喂~ 那部電影不是 happy end...男主角最後....厚~你忘了我看完哭很慘嗎...,而且,照片裡那張畫....你真的很會嘛~~ 」

男孩:「 那我刪掉就是了.....。」 反正告白目的已達到,男孩乾脆的就刪了微博。

女孩:「這下更引人注意啦…你很故意哎~」

這個前所未有的狀況,引發關注,一時間風風火火....,連小記者都忍不住打電話問為什麼刪...然後寫成新聞po網....接著,女孩這兒也接到記者的詢問電話,她翻了翻白眼,請經紀人代回了一句....

女孩:「真的很會。


7/18

女孩:「每天仍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生活著,體會著每一瞬間的失去和獲得,才發現形式上的一切並不會增減,會離開或留下的不是什麼,而是你的心,消沈了一陣子我想我們又活過來了,等你能帥帥的走路,...可以的話,我們公開吧!

男孩:「OK~我們約好了,謝謝妳陪我復健,努力,等到那一天,可以的話,我們結婚吧! 」


6/18

女孩在演出謝幕時說: 「一年前沒想過會站在這裡,去年的今天的我、我還不知道我會愛上哥們...別管我,我要把這句當表白。」

男孩收到前線粉絲@他的第一手快訊,心裡激動了一把,傳了一個短訊給女孩:「被愛上的哥們,已愛妳好久....謝謝妳愛上我...I.L.U....等妳回來....一起吃冰淇淋....」


6/9

演出前一晚,男孩跟女孩說:「寶貝,抱歉...這次看你演出的約定,我沒辦法去了...記得,上台不要緊張,因為最真誠的表演才能感動台下的人...You are the best...」

女孩:「你就是我的守護天使,有你在身邊就夠了,好好養傷,我們相約下次的戲劇演出...」

隔天,女孩在台北首場演出謝幕時說:「有一個人跟我說上台不要緊張,因為最真誠的表演才能感動台下的人,但是他沒有來...」


5/23

女孩:「水逆,發生意外跟貓打翻洗衣籃一樣,那就順勢休息吧!
參加節目競賽是新嘗試,自己付出過的努力都是進步,很棒,新嘗試參與的節目,表現很棒,但跟你的屬性沒那麼配,但不管,表現就是很棒。 新節目當中的內容不OK,將來換別的再繼續嘗試,加油,表現要更棒。水逆可以消沉,但不要放棄治療,不,是不要放棄學習。
換個角度想事情,還是很值得微笑的, 若不是這樣我們也沒機會長時間聚一起吧,日後類似的狀況可能會再發生,記取這次的經驗就好。

男孩:「我被腳傷制動了....你要陪我.....」

女孩:「明天等你回來....」


5/15

女孩:「連續工作多天後,一萬公里外的你受傷了,聽說你因此不吃不喝睡不好,我甚是焦慮,才發現與你認識十幾個年頭了,你也已經是快老爺爺的年紀了((還受這種傷)),如果你告訴我你需要我...我想辦法去看你。

男孩:「我需要你,但不要冒險,等我...我會儘速回去...別哭...」


5/9 (男孩生日)

男孩看到女孩的生日祝賀影片,一整個驚呆,玩這麼大...沒底限無恥度了是不?
男孩發了個訊息給女孩: 「"大"字都遮光了,啥都沒看見...」
女孩回應: 「你不是已經看過"本尊"了,有差嗎?」
隨後女孩傳了一個無字原版影片給男孩....這女子是存心逼瘋他嗎....讓他看的到吃不到,今晚要失眠了,明天是要怎麼去韓國應戰.....
男孩:「 妳給我等著,等我回去,看我怎麼見"本尊" 。」

4/18

男孩:「聽說變成了愛哭鬼⋯但留言不是因為妳哭,因為不管妳哭還是笑都是一樣美,bcos u r the BEST~ 當妳邀請大家的時候我沒有回應,但有機會,我會去看的。」

女孩:「謝謝學長,在首演完不忘隔海傳來溫暖,你的留言我找了好久,因為被大家洗版了,我哭哭是因為我現在是女孩了(嚇到了吧),還有,你是暖男你是暖男你是暖男。


4/11

女孩:「有的時候我並不是很被明白做某些事情的原因,我只是一直相信著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只是現在你還不知道,並不代表它永遠沒有道理,所以想要做的事,可以的話就去試著做做看。

男孩:「嗯…明白。」


4/6

男孩帶著不爽登機出國,即使過了幾小時,等轉機時心情仍未從工作中的怒氣中平復。
男孩打開手機準備繼續傳訊息討拍。 看到一則女孩傳來的影音短訊。
影片中女孩用他最愛的娃娃音說:「累累不要,生氣不要,給你抱抱,世界無敵帥的老公,加油加油!啾....」
影片停格在女孩的飛吻畫面。男孩立即忘記剛剛在氣什麼了。
男孩:「落机的时候看了篇报导,说沙特男人排名世界第四帅。前三名是义大利、巴西和安哥拉,理由不外乎是身材高大,肌肉强健。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要成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真的很容易」,只要你老婆或女友觉得你是世界无敌帅,就OK了。


3/31

女孩:「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總是很易感,不過是出個國,也能讓人擔心,你也太容易感冒️了,笨蛋! 」

男孩:「是~誰叫我是易感的笨蛋...。謝謝頼老師的食療與特調薑茶,我好的很快.....Love U,生玩病之后,终于可以好好减肥了....


3/16

女孩:「今天你回來了,很多事讓我們默契的一笑,細心的你發現我長出半根白髮,糗...我有一秒想切腹。

男孩:「那就讓我們一起白頭吧~好嗎?」


3/11

女孩:「你不在我喜歡做的事都沒有意義,只能打電動練功等你回來PK , 每當開始一段新感情,就會有來自各方的關心或反對.. ,有人反對就想辦法改變,面對你也面對我自己,收心了就不一樣了,不是嗎?? 再奔....勇往直前.....

男孩:「等我回去,我們一起打遊戲....(抱) miss you too.」


2/29

男孩:「享受着在不同面貌下占据优势的我,直到遇见了你,我不想再改变。

女孩:「You left and you're coming back... Girl stayed and you, welcome back again. 」(你離開了,而你會回來... 女孩留在這裡等你,迎接你再次歸來。)


2/18

男孩空降粉絲群:「我在減肥。。。」

女孩:「 今天沒有達成預定目標,所以不可以吃便當,也不可以變胖,明天,請繼續加油並檢討自己 。」


2/15

男孩:「If I could reach up to hold a star for every time u made me smile, the entire evening sky would be in the palm of my hand..
(如果我能摘下並擁有每一個你讓我微笑時的星星,那整個夜空將在我的掌心。 )

女孩:「 


2/14(情人節)

男孩: 「 一同激烈滚床后,起来时后脑勺有些刺痛。一定是天气太热了⋯嗯

女孩: 「 天冷了, 好想就繼續靠著就可以睡了,認真生活著的生活告終,慢慢的跑著的我們待會見...


2/13

女孩: 「 今天,小花園的今年第一朵小花開了,甚是愉悅,今天,烘豆練習首度維也納焙出現了,甚是欣慰,想必今天是個好天,讓花開豆香,而我仍繼續認真的活著,只是今天的微笑高了些,希望天空下的你亦然⋯⋯

男孩: 「 我在同一片天空下....想你,下回陪我一起來...好嗎...。」


2/12

女孩: 「 大年初五,連續睡了三天,仍舊很努力很努力的過日子⋯⋯ 你不在,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看著天空,期待這片藍天下繼續發生好的事⋯⋯

男孩: 「 望著天空,我也在想著你...峇里島很美...真希望你也在這裡。」


2/2

女孩:「謝謝你的擋風遮雨,謝謝你的給予,謝謝你總是來真的,謝謝你從四次元的星球過來,非常謝謝你讓我們一起完成兩次不容易的作品。

男孩:「謝謝妳的擁抱與微笑,謝謝妳的接受,謝謝妳願意跟我來真的,謝謝你懂四次元的世界,非常謝謝妳讓我們一同走向新的未來。」


1/24

女孩:「戀愛令人嚮往之處,其中一喜歡的特點就是它的可逆性,愛消失之前你隨時可以後悔,它還會給你不同的驚喜,在只能往前的人生時程裡找了一條隨時可退的選擇。聽說你家那裡也下雪了,會不會在同時,一不小心我們就一起白了頭...。

男孩:「遇見妳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驚喜,如果你願意,我們就一起白頭吧! 」

女孩:「居然你也覺得一起白頭這句話很棒,可惡,想愛你了,超可惡。

男孩:「SORRY一切就是這麼可惡,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