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4905_5.jpg

看來少爺沒有在旁邊指導,自拍能力又從80分變不及格... 氣到諾皇今天更博乾脆不放照片了。((少爺,妍在討拍了啦~ 下戲記得安慰一下你的寶貝,她想你了...))

諾皇息怒,姐幫你補一張好了。 請看在新出刊雜誌封面美成這樣的份上,讓自拍界""春虫虫""退散,拍別的有焦啊~徐饅頭才剛出道,還能參展做公益,別這樣快賜死,不然花錢買的相機叫誰用呢?

另外,微博標示地點跟FB一樣,可以自己設定的,妍都說在家拍貓咪了,人就不可能在北京,(少爺在寧波拍戲中),但你要腦補他在北京少爺家也行,姐不會阻止你。


0061606_C-01.jpg

 

😍這女神未免太強大😍 🌸🌸美翻了🌸🌸

歡迎女孩登上姐最愛的with雜誌。平時都看電子雜誌,但這月不買紙本似乎對不起自己。

複製 -0061606_C-02.jpg

👉各大書店陸續上架,封面有二版,另一版是佐佐木希。

OS..請問是琵雅琪出道了嗎? 還是長髮亞諾呢?? 呵~~

http://www.ching-win.com.tw/…


好的...關於照片是誰拍的這件事,姐再重新組合一下妍妍微博的文字...[[抱歉喔!姨姨的自拍只有這張有焦]]或許是標點符號及說話對象混用造成了誤會....

然後,我終於去吃了小孩,不是不是!是看了小孩, 那長相精緻又有琵亞諾鬢角的小女孩,妳要乖乖長大
>>所以,第二張慈母照是別人幫他拍的。不是自拍。

[[抱歉喔!姨姨的自拍只有這張有焦]],加油,自拍。
>>呵呵,這句是指第三張自拍照,這張不但有焦,還破天荒的清楚...,.姐試了一下...要自己拍這麼近+那個角度...不用裁圖有難度..,妍的自拍功力大大大進步。((少爺從旁指導嗎??))


22796.jpg

這星期陪了很多家人,因為前半年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發現因為多了陪伴,快樂是會產生化學變化的,加油,微笑。家庭日快樂嘿!

>>親愛的妍妍,相信妳身邊多了"某人"陪伴[心][心],家庭日更開心。[太開心][太開心] 

順便讚美一下,王以路的女兒"白煮蛋"長大了,好可愛!!
((妍妍有心動,可以計畫一下嘿。 還有,寶寶不能亂抱,起心動念是很容易中獎的,別說姐沒提醒。

姐已經在補腦了,將來~小杜琵一定會像媽媽的好皮膚跟爸爸的大眼睛。 ))

【腦補解析】

22796-1.jpg
第一張:咖啡壼跟杯都是一組一組,啊,不就代表二個人聚在一起~有三張照片,姐就自己腦補二人世界X3天囉人"陪伴...[心][心]。呵~~

22796-2.jpg

第二張,妍抱小孩閉眼睛的慈母照, 這張妍說她自拍,依拍的方向,是左邊拍過來的,但應該拿相機的左手,卻抱著小孩,那相機在誰手裡?

而且張眼自拍都很難拍正拍準,更何況是閉眼+手上有個小小孩,再大膽也不敢抱著嬰兒表演特技吧~~ ((大家自己試著抱東西+閉眼自拍,就明白姐說啥了)) ,再者,如果是寶寶的娘拍的,妍就不用特別說自拍啦, 那是誰拍的呢?  
  ((慈母照那張的手機型號不是妍妍的ip 6s plus ,是少爺的ip 6 Plus....拍攝時間4/19那時少爺還在羅馬....難道.....又是視訊回時拍的...))

22796-3.jpg

第三張,跟愛貓合照,妍的眼睛看的位置高於鏡頭,平視自拍的角度也不對,如果不是別人拍的,這張的自拍也進步太多了。 ((不相信,同角度你自拍看看))


話說,有召喚才有更博是嗎? 早上姐才發文""頼皮喜歡眼鏡"",妍就更博了,有沒有這麼好用~~那姐以後再試試召喚..哈~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