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姐在完娛粉專曾經留言建議在小巨蛋辦大型見面會(哥們粉專粉絲都破31萬了),付費姐也買單,現在指日可待,很開心。
(若楚妍合體更好,但怕是很難,兩人都不愛炒作,妍更不喜歡在台面上講感情的事。)

演員若沒有出唱片,一般很難像歌手辦大型演唱會與粉絲同樂,由電視臺辦的免費見面會,規模都太小,粉絲要漏夜排隊才能搶到為數不多的入場名額,售票的見面會,主辦方有經費可以租借大型場地,讓更多人能見到本尊,姐舉雙手讚成。

妍跟畢都有出過專輯,楚少爺會唱京劇,見面會能做的事可多了。 {妍楚畢行}可以在見面會出道了,哈~

大家想在見面會看到什麼互動活動呢? 來天馬行空一下吧~ (別歪掉,正經的才提出喔。)

【新聞】http://udn.com/news/story/7264/1522727

‪#‎愛上哥們‬ ‪#‎賴雅妍‬ ‪#‎陳楚河‬ ‪#‎琵亞‬ ‪#‎杜子楓‬

 

FB_IMG_1454387146926.jpg

12729399.jpg

arrow
arrow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