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有說過,妍妍全詞曲創作的這首女孩,代表射手座面對感情的態度與想法,姐一聽就超有感覺,

特別拆解成直譯版與大家分享((怎麼有種出賣自己的感覺)),這將與姐的下一篇分析文有一點點關係....大家先看看舖個底吧~

 

Screenshot_2016-03-24-01-46-56~01.jpg

《女孩很簡單 女孩很浪漫》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見面會激情後的淡定。

319愛上哥們見面會台北站圓滿落幕了,相信大家這幾天從姐這兒及各樓各版的分享中,感受到了爆炸般的激動情緒,楚妍被粉絲們無預警cue出來的相互告白大會,更是甜蜜到如同泡在糖漿裡,閱讀相關圖文立馬嘴角失守,顴骨炸裂。 而今晚完娛親媽即將給予大家見面會的全記錄,必定再次將大家炸上天,要小心別過嗨喔~((這應該是在提醒我自己哎,哈!))

FB_IMG_1458719540171.jpg5

姐在見面會除了看到楚妍不自覺的放閃,也驗證了少爺對妍妍的溫柔凝視無所不在,看見妍妍害羞的甜蜜,更看到屬於兩人的默契,有些時刻兩人一個對視就明白對方的意思,少爺終極告白時用姆指輕撫手背,安撫妍妍的溫柔小動作,玩遊戲故意輸掉的用心,為了搏佳人一笑,不計形象穿白馬王子肉胎衣的樣子,姐真的很感動,能飯上他們倆,姐是幸福的。

FB_IMG_1458719678681.jpg

有人說兩個人互相告白,看到兩人花開了很開心,有種功德圓滿的感覺,不過...姐要提醒大家,雖然在見面會上了,少爺說了我愛你,妍妍回應早就愛上你,但是兩人還>>不算正式公開喔!<< 有沒有發現,幾乎等於沒有新聞報這個事~Why??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愛上哥們見面會 台北站回憶+會後感想文 (下)
 
 
本次見面會的重點來了! 嘿嘿嘿....為什麼切上下集.....因為下集太長啦~~多花了一點時間。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愛上哥們見面會 台北站回憶+會後感想文 (上)

謝謝完娛323詳實的報導,姐看的開心又重溫了現場的感動,不忘用力截圖,更新進來,讓大家看文字更有畫面。



((本來是要各別寫兩篇的,但姐真的話太多,所以決定混著寫,拆成上下集...現在先給予上集...下集再等我一下下啊....))

昨天是愛上哥們見面會巡迴見面會首站~台北場! 快40歲還冒出少女心去追星,一次還追1對2個~~ 楚妍真的是毒中之毒....無人能比!!

感謝一位哥粉的給予,讓姐買到含淚轉讓的門票,才有機會入場看真人放閃。((一萬個謝謝也無法表達內心的激動啊!))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_IMG_1452957530975.jpg

抱歉啊...姐這兩天比較忙...沒時間寫文...
 
昨天的記者會少爺有發糖給大家了,看大家喜滋滋的,姐也是....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圖片來源:Mitya Ku@flickr, CC BY 2.0

 

""你並不是選擇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by 肆一

姐難得遇到一個對頻的作家。 從他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溫暖。

在這個輕易就告別的時代,永遠很遙遠,所以很多人選擇了,不輕易開始,因為付出真心之後的告別,不是容易治療的傷,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pture-20160315.png

應大家的要求,姐只好再當一下腦洞神器。(咱們都知諾皇打字慢,姐幫她補好了)

圖的天天想你,是在宣傳戲。
((不會拿有其他男人在內的圖,向醋河少爺表達想念啦~,況且少爺回來了,也不用想了))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74133.jpg

20160315_124657.jpg

"單手摟肩"一種專屬於楚妍的浪漫,愛上哥們戲中那句""我需要你"",更是最適合這些照片的新定義...

我需要你
很需要的那種
你就像氧氣...我不能失去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320隆詩要補辦婚宴了。((就這麼剛好在319哥們的見面會隔天,姐就自己腦補隆詩戀為楚妍未來預告啦~呵!))

20160310_132137.jpg

這幾天陸續有新聞在報導,隆詩領證結婚後一年,仍然甜蜜((是不是遇到對的人,看婚後的幸福指數就知道了)),姐這個人肉天線,專收真的粉紅電波,不是隨便說說。從不看陸劇,未站過真人的我,也是一個好奇去看《步步驚心》((被神秘電波吸引?)),當時戲剛播完,很罕見的姐幾乎沒有快轉的把戲一集集看過,隆詩的部分還會特別迴放,四爺深情帶電的眼神跟子楓一樣...有情毒,順帶去爬了文跟相關節目影片,當時看戲裡及戲外的互動,就發覺二個人互有好感,又那麼合襯,不在一起太可惜,潛水的默默支持隆詩在一起,好在戲散情續。雖然官方說法是戲後才開始,但起點是《步步》沒錯,戲後女主保持距離自我冷靜,男主並沒放棄,努力補強製造機會,才有今天這段良緣((少爺學著點啊~))。 還記得隆詩戀正式公開那天,姐一看到新聞,忘形的拍手咧嘴大笑,一整天都喜滋滋的,現在想起都還能感到快樂。

20160310_135220.jpg

楚妍的電波是隆詩的十倍((看入坑者眾就知道啦)),姐默默等待,期待有一天,姐也能為了楚妍戀成熟公開而拍手尖叫,轉圈圈。((不急啊~姐不催公開的,姐站真人很有耐心的,你們倆個慢慢來,沒關係))

Ps.另一對姐差點站真人的,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男女主,姐是看《來自星星的你》追外星人時,無意間在千尋的清單熱播而點閱的,故事很不錯也很特別,那時戲在韓國已經播完,姐在戲中也感覺到粉紅火花有起,特別去爬文,發現因故戲終情散,姐覺得蠻可惜的。希望他們倆可以像楚妍一樣再合作一部戲,或許有機會未完再續喔~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老是要求對方配合自己。或想要改造(改變)對方,但卻忘了,他在遇到你之前就是這樣活的好好的,或許也是這樣才會吸引你的不是嗎?如果反過來,你被要求配合對方改變,你怎麼想,也會不甘願吧?  就是在這些過程中,你們消耗了彼此的愛,然後爭吵磨擦,請靜下來想想,你愛的是他,還是自己想像中的戀愛對象。

【文章分享連結】

http://mamaclub.com/learn/請包容另一半和你不一樣/?utm_source=itaifb&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107365

undefined

 

#戀愛 #相處的學問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補文來囉。

今天姐本來要寫隆詩的....發文前..妍妍就更博了...而且照片有亮點...有點甜....所以就來{{腦補翻譯}}一下囉~~

capture-20160310.png

看完妍的文,姐第一個想法...就是~~女孩接受了男孩給的挑戰!! 但是遇到了一些狀況...自我鼓勵中。
對妍妍來說少爺是個大挑戰,要跟他在一起要有很大的勇氣跟心理建設,少爺傳說中的豐富情史((災區)),想必她身邊不少要她想清楚的聲音,內心的糾結可想而知...

妍妍加油~~少爺加油~~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情史豐富=花花公子??

姐工作忙死了,今天。
但腦子裡一直在想著,要跟大家討論討論,以陳楚河少爺的歷史來評論,他真的很花心嗎? 算是花花公子嗎??
姐不是要為少爺說話,或為少爺塑個浪子回頭的形象,而是要以一個熟女射手的角度,來看陳楚河過往的感情經歷。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