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近日微博看到一則留言,有些感觸,OMG,都2021了,6年了居然還有人“垂直入坑”楚妍CP,多神奇 新粉哎😂 ,這舊糖的魔力不減當年啊。
姐回覆他,嗑的開心就好,早晚不是問題,至少來過也甜過,雖然曾有風暴,還是很多元老級的留在坑裡。🤭🤭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剛剛看到一則吐槽影片,批的是一部以女扮男裝為梗的大陸現代劇,該女主有著“精緻妝容”,戲中居然無人懷疑她不是女的,劇情誇張太辣眼睛😱,雖然沒有看正片,但短短幾分鐘也夠殺的了😅,趕緊看看我咩的劇照壓壓驚,安慰一下眼睛😎
--阿不思與諾皇,都“自然帥氣”😍
--我咩多敬業,感謝同行襯托👍
--看到程序員+可愛的劇名,請大家繞道,以免受罪😉
--沒有批該戲女演員的意思,大家慎言🤫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絮有毒,請酌情觀看”…
這是姐前一陣子看了‘其他CP’後的綜合體會。
現在的劇集都會放幕後花絮吸粉,無論BG或BL的主角,因為戲裡演情侶,肢體上自然破防,花絮很容易就顯得很甜,一時不察就會落坑裡,不過戲結束後很快就能出坑。
但是有一種情況,會將人埋在坑裡出不了坑,除了兩人互動“太有火花”之外,就是CP其中一人或兩人的反應、動作與平時不一致,嚴重“雙標”,比如平時很高冷,兩人碰一起就很熱絡、活潑,平時與人保持同事關係,兩人在一起自然變CP,戲外還持續營業很長一段時間。因此這類CP粉比劇粉更活絡也更長情。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437.jpg
楚妍的微博放在一起看,就是隔空對話的浪漫節奏,附圖這二張照片放一起看,有沒有發現構圖很像,上半都是大片的天空。  
在少爺408的照片中,姐讀到另一種浪漫。
 
咩在403叨念著自己奇葩的拍照技術,連太陽都拍到失焦,還說不如就分享了吧你說是吧。所以那片想念的天空,或許是原本微信給少爺的日常。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pture-20160305-001217.png

話說,有一天...姐把楚妍的微博設在一個單獨的分組裡...
他們倆的微博就顺著時間堆疊著...呵呵...好像看著兩個人在對話...
姐就把內容匯集起來,貼貼貼.....姐再補一些文字....發現...腦補的內容再甜,都比不上正主兒自己PO出的甜。
雖是舊糖...但用另一種角度閱讀,也是蠻甜的。自行享用囉~~這篇會持續更新下去.....

下編輯純屬腦洞,與事實不一定相符,不要太認真,千萬不要貼給本尊,謝謝。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又是一個,有人不在家就報告日常的節奏...((這個套路,姐已習慣...))

以下一切都是腦補,圈地自萌,勿傳正主兒。


20170403.jp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52f09ccee4fdc92523102ac81028a822.jpg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0358.jpg

說好的閃瞎篇姐構思好久,本篇集合自314白色情人節~319一週年,這五天分享的甜點,因為實在太長所以獨立一篇啦~~

注意!!!全文高能預警,以下內容含大量動圖((請注意手機流量))、閃光強,小心尖叫及心跳值。

PS.動圖多為收集來的,來源見水印。 無水印的大張動圖則是姐自己做的。


【閃瞎篇-1 花絮】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6_0111_112052.jpg

正主兒神隱,歲月靜好之際,除了挖舊糖吃吃之外,也想起曾經跟大家說要寫一篇「被楚妍弄到的日子」。
話說,這理智姐飯上楚妍之後的日子,"被弄到"的很徹底吶,一年多以來,太多事情改變著,在情人節的前夕,就分單元一點一滴的跟大家分享吧~ [擠眼][擠眼] ((大家瞧瞧自己有沒有中相同的招。 ))

被楚妍弄到的日子【潛能篇】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一年來,有二個問題,是姐妹們在私訊或留言時最愛問姐的...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吧~~

1.有人問姐,為什麼對於楚妍戀這麼有信心,不怕日後被打臉嗎?
>>呵呵,姐心裡若有怕字,就不會帶著大家一下子腦補、一下又開腦洞啦!
"信心"這事兒,姐只能說,就是一種直覺,也不知道是從何而來的信心,從一開始看到他們的蜜汁互動,姐就對他們的感情沒有懷疑((尤其是雅妍的種種行為,十分符合射手A女生對於愛情的反應))

國王遊戲-4.gif      capture-20160214-201900.png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d2d33d35cb3efd4109de86623722912e.jpg

這日,妍妍在春聯大會寫了" 望 "這個字,大家都知道姐的CP濾鏡重,一時之間好奇的柯南上身,就查了一下"望"這個字,原本是什麼意思,一查不得了,這個望字不簡單啊~以下純屬腦洞,圈地自萌腦補中,莫傳正主。

  received_10202775215137409.jpeg  1485011429-1840189814_n~01.jpg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是個誠實的粉絲,所以姐必須要說,不管楚妍長頭髮或者短頭髮,都一樣很吸引人。 [擠眼][擠眼]

飯上這對奇妙的CP,真是太神奇,看看看這二人,長髮美短髮帥,柔中帶剛,可謂之神等級容顏~~貨真價實的男神女神! [鼓掌][鼓掌] 

而且長短髮的神韻都近似,難怪同框時會有莫名勾人的魔力啊…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少爺_170117_0033.jpg

話說,姐昨天看到少爺這灰白長髮的造型,有驚豔到,心中大喊這"妹"也太正了吧!(誤),借用少爺讚過美咩的話:他古裝很帥氣,其實姐比較喜歡他自己的時裝(喂~不是指牛郎款)。長頭髮和他本人,姐都非常喜歡,我覺得都很有味道~~ [喵喵][doge] [喵喵][doge]


藥塵的頭髮比少爺以往的古裝造型都要長。開鏡造型對照少爺先前的微博,這不著痕跡的劇透功力,姐實在佩服佩服。黑變灰白,那接著就是全白了。好期待全白長髮,仙氣十足的造型曝光。 [心]  [舔屏][舔屏][舔屏]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8-07.jpg

1008對大家來說是繼319之後,最甜蜜的一天~,滿滿滿......的糖溢出螢幕,重磅的糖吃了之後,這陣子連做夢都是甜的。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身為楚妍CP粉來說,沒有比看到二人閃閃同框更開心的了 [心] [心] ,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愛的存在,這比任何情話都要動人。
 
文章標籤

ERIN 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